2008/01/12
投票日呀....這假真是太好了!!
否則我也看不到舒米恩的畫展開幕茶會啦~~
投票後,跟老媽去坐車
到台北已經12點多~
於是接著坐上捷運前往女巫店

到了台大,我順著圍牆走到56巷
女巫就出現啦~~
這時~舒米恩已經在裡面囉
時間...一點左右
我和老媽也沒吃中餐,就先來填飽肚子啦~
哈哈哈....實在不好意思"吃死他"...挖哈哈哈~~
而咱們主角還在認真的修改他的吊牌~~
從畫到吊牌都是一手包辦的啦!

漸漸的...
人變多囉
可見開幕茶會時間也差不多要開始了
好玩的是 .....主持人還沒到ㄟ...
他去投票還趕不回來...哈哈
所以舒米恩就自己上去主持啦~
ok的啦~~~聽你講話也很好笑咩^&^
Suming介紹著他的畫
認真的說著每一幅畫
在吵雜的女巫店中
看著黑白的水墨畫
情緒....是平靜的

一些好朋友站台說的話都滿好笑的
找喝酒的小強變狠正經
老同學爆料舒米恩是個甩不掉的麻煩
查馬克才是畫畫高手
哈哈哈
但他們的生活也都很精采

這個開幕茶會就在許多人的恭賀˙祝福˙吐漕中...接近尾聲
小蘇也先行離開囉
狠少活動沒結束就先閃人咧
ㄎㄎ~~

到阿嬤家也5點左右了
本來想載老媽去樂華夜市
不過咧
阿嬤應該走不動那麼遠
所以我們去了最近的夜市

阿嬤很少逛夜市的
也很少邊走邊吃
老人家都是這樣可愛啊
要他們邊走邊吃 都怕被別人笑
不過啊...我還是塞了些東西給阿嬤邊走邊吃
哈哈~~
還有帶阿嬤去吃藥頓排骨
手就比較溫暖囉!!
還買了莎拉船˙排骨酥˙麻薯˙甜甜圈一堆的
看阿嬤吃的開心
我也很高興
他老人家一輩子在爲別人付出
終於 現在願意讓自己享福了
希望可以再放寬心情
讓自己更快樂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