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昨天沒看到小范的失望.....
我的這個晚上真不平靜= ="

失眠了....我的天....
在我要開始寒假早起生活的第一天
我失眠....

mp3用力的播放
小范˙圖騰˙張雨生˙雜7雜8的歌.....都聽了
還是睡不著
眼睛已經開始痛了
抬頭看時鐘....2點多了....躺了2個多小時了....= ="
敲暈應該會快一點....

不知道撐了多久
睡著了
可是....卻不輕鬆
因為又做了個惡夢><"

我的機車...
莫名其妙的被解體了
很殘破的畫面
我卻只能傻傻的站在旁邊
不知道我的車怎麼會這樣

就像 我們只能傻傻的盯著電視
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小范.....T_T

於是我驚醒了...
7點不到...
也不用睡了...
起床吧....
把鬧鐘叫起床吧

范式毒癮....
威力強大!!
大家請小心戒備

小范~~~加油喔!!
超想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