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接到你電話
哇~~~~~~~你要結婚啦~~!!
我好高興喔!!!!
雖然咱們很久沒見面了
不過~知道你過得很好~
就很安心了^o^

我真的很想 真的很想 真的很想......
飛到台東給你祝福~~~吃你一頓^0^
可是......我知道....我去不了了.....
心裡真的很難過.....
畢竟~~~~結婚就這麼一次.....
尤其你在台東~~~我真的很想去.....

對不起.....
我知道你希望我能去....
但我想....我只能用電話給你祝福了....
心痛......

把我最重的祝福送給你!
你一定可以體諒...
我不能出席的遺憾...

我親愛的朋友~~~
幸福會跟著你一輩子!!!
因為琬洳會給你無限的祝福~~~^o^

哈哈哈~~~~有空再去新竹找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