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墨生活演唱的最終場
本來是不能上台北的
不過努力打掃外加大人要吃喜酒
我在家也沒事
所以獲准北上
我盤算著...看完輕鬆的表演
應該有助於打敗失眠吧
也沒哪根經不對....
就失眠一星期了...
哈哈哈~~~
沒想到還有賀年卡片可以拿
還不錯啦~~

於是開始趕車趕不完的行程
先是趕到台北車站
再搭捷運趕到公館
再努力走去女巫

有些人在門口排隊囉~
我就坐在女書店的樓梯上開始聽歌發呆
看著主角到場
繼續等...
但從中午下班就沒吃沒喝一直走路 有點渇了
乾脆進去點飲料出來喝
好心的店員說喝水就好了啦~~~杯子記得帶回來就是了^o^
(真感謝妳)
約莫七點半= ="糟 我餓了
可是要排隊ㄟ....T_T
只好硬著頭皮詢問能否點餐到外面
哈哈哈~~~好心的店員再次解救了我
她讓我點餐在裡面吃 再給我號碼牌
我剛好坐在很靠近主角的地方
所以一直聽到淡淡的吉他聲 吃飯配吉他 呵呵

吃飽拿牌後 就繼續到外面等
我是第3個進場的 我原本沒拿到賀年卡片
我還天真以為等下放滿30人再發
哈~~是店員忙到忘記
好心的她又幫了個忙
他拿卡片進來 我剛好看到想久的吉他
ㄎㄎㄎ 我真幸運ㄟ...^&^

表演...
看著塞滿滿觀眾的女巫店和台上認真又好笑的舒米恩和他的樂手和他認真指導的學生們....
我知道我一直在笑 因為很放鬆
可是....或許是一直拿著機器&盯著螢幕吧....
我還真沒辦法完全融入ㄟ....><"
這就要取捨啦....想紀錄就不能玩...
人生啊....
對了~~雙子座本週末有意外驚喜喔
我認識2個新朋友
奇妙的是 我們早在2007/09/23在台東迦路蘭有一面之緣了
哈~~好妙喔!

結束後做了該做的工作
就和新朋友繼續趕路
趕去搭車
我深怕沒車回家 我又沒帶睡袋><"
雖然一路上唧唧喳喳的說著話
但內心還真怕趕不到最後一班公車呀....@@"

幸好~~時間竟然剛剛好
我狂奔到站牌沒2分鐘
車來啦...呼~~~
剛剛好
到達住處~~
有點晚了.....
所以迅速又小聲的梳洗後
該休息囉~~~

不過話夾子一開...還真停不住...
明明明天要早起
還是聊了一個多小時....
一點多吧!!
該睡了~~
今天算滿早入睡的
情緒應該算是放鬆不少!!
只是....壓力好像還不願自己離開....

哈哈大笑的背後一定要有壓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