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
早上11點
收拾好我的行李
準備出發了!!
我很隨性的只帶一件七分袖
就要~回家囉~

出發時
已經快下午一點了
老爸˙老媽˙阿嬤&me
在車上吃午餐
我想我應該是興奮過度吧
嘴巴又合不起來了....
哈哈哈~~~

這一路,我都沒有浪費一分一秒
下一次   就要到8月份了
所以我睜大眼睛 看著沿路的風景
不知不覺  要下高速公路了
真快啊~~~
看著北上堵塞的車潮
我心想.....真好!!
我們又和你們反方向了^o^

到了枋山
媽咪當然要下去的呀~~
所以我也跟著下去囉~~
阿嬤年紀大了  所以跟老爸在上頭喝咖啡
半小時後  我們繼續出發
時間是16:30

到楓港....瞎到暈倒了
不能直接左轉=  =
我們開往墾丁方向   好久
才能迴轉
我不懂??有何不同???

或許興奮太久   我累了
進入南迴   我瞇了一會兒
但又馬上驚醒
我不能錯過風景
這是我好不容易.....盧來的

到海灣   天色已經暗了
我沒有看到被陽光照得閃閃發光的太平洋
我看到的是沉穩,灰藍色的太平洋
心中仍是滿足的
畢竟一年只能來2~3次

我們一路直奔吃飯的地方
因為阿嬤已經餓壞囉.....=  ="
大骨湯~~~~我來囉~~~~
挖哈哈哈~~~我真的覺得....蝦米.....米苔目&臭豆腐的.....都很難吃><"
我就愛轉角的大骨湯啦~~~~~~~
轉角遇到大骨湯.....挖哈哈哈~~~

然後我們去濱海公園散個步
順便看看煙火
不過時間還太早
所以沒有很熱絡
但是已經有2攤在比賽了啦~~~
哈哈~~~美的咧!!
眼看阿嬤因為坐車坐太久已經累了
所以我們沒待太久
又奔向石雨傘的大統了
中途我還是進了成功繞一圈
習慣啦~~~

於是我們在9:00左右到達大統
剛好~~~~~~~~~
我最最愛的小范有錄影
唱了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好好聽喔~~~~~~~~~~~~~~~~~~~~~~~~~~~~~~~~~~~~~~~~~~!!
小范就是我的神啊^o^

今天~~~      很開心 也很歉疚
我知道我很固執 很拗 很盧(朋友都說----琬洳的洳=盧)
我也知道這樣不好
可是在某幾件事情上
我似乎無法控制好情緒
所以我知道
因為我的壞心情
老爸才決定還是帶著阿嬤一起出門
不要窩在家裡

我很像孩子
一點都不成熟
年紀一大把了
還是很拗
我想要做我想做的事..........可總有某一方因我的選擇失望
我想去我想念的地方..........可有時會因為執著發生爭執
我想拋掉不好的情緒..........可它卻一直出現在我生活中

看來.....我很糟
什麼都做不好


可是
我還是要大聲的跟每個朋友說
我們要快樂~~~~好嗎!!

我會努力

脾氣來的時候
我真的不想說話
因為我不夠成熟到能收放自如
尤其對我愛的和愛我的人
我更沒自治力=  =
我會一骨腦兒的發洩
因為你們讓我有安全感
sorry......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