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 天氣!!!!

今天~~我要北上河岸看我家范老闆!!!

活動沒有那麼早開始

所以我也沒有那麼早出門

有一點慵懶的fu

坐在統統聯上

感覺已經很滿足啦~~~~

還是瞇一下吧!!晚上才有精神!!

時間 算得還滿剛好的!!

我7點左右到達河岸

老闆太認真囉....竟然比我早到= =

哼~~~~~

還好你有出來吃飯飯!!

簽簽名˙說說話˙順便教學一下!!

小高 沒誠意啦~~~~

還說我口是心非咧

人家叭噗沒吃到 水餃也沒吃到啦

終於要進場了!!!

大家一窩蜂的往下走!!

我們是排隊的第2組 所以很前面啦!!

一進去 我又幫大加把票根拿給小范簽名

想喝酒的朋友 哈哈哈

用買的吧!!!   票根還是要簽名才有意義!!

搖滾~~~~~!!!

是我們小范的王道!!!

雖然我又要錄影了

可是~~~~拿遠一點還是可以幫小范尖叫的!!!

我喜歡聽你唱英文歌!!!

可是我英文狠破

每次聽到你唱新的歌 就要死命的開始背

哈哈~~~追老闆可以學英文喔!!

yellow˙I don't wnat to miss a thing˙Wake me up when setpember ends˙還有一首我沒聽過的!!

好好聽喔~~~~~~~~~
還有你做的新歌~~~~也好好聽喔~~~~

唱片公司聽到囉~~~要放進專輯的喔

雖然我感冒 喉嚨狠痛

還是忍不住 鬼叫一下

哈哈~~~小范 很久沒這樣幫你鬼叫咧~!!!

從....去年王功到現在吧!!

時間好像過得太快了......

還是我們太貪心

好像.....沒聽到什麼的感覺

應該正要high的時候 結束了

喔~~~~~~~NO
我們還要聽啦~~~~~

不管啦~~~~~下回 要聽100首喔!!!

結束之後是NO name的表演

他的聲音也不錯 可是 感覺有點沉重.....

把我的那個情緒都call出來了

好在 我老闆還在 哈哈哈 還是很開心的!!

結束後....一定要照相的呀!!

現場 來了好多老闆的好朋友

我們可是貼心的專職員工ㄟ!!

當然是稍微說幾句話 就先離開啦~~~~!!

時間~~~留給他們狂歡慶功去

小蘇今天~~~~開心˙開心˙好開心

雖然時間短了一點    還是滿足了啦~~~~~

ㄎㄎ   這場活動結束了!!!

壓力要釋放囉~~~~   

好好休息吼~~~~

最最愛小范~~~咱們下次活動見囉





小范    你是我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