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看圖騰
喔耶~~~
2星期沒看他們的表演囉~~~~~因為都卡住嘛!!

坐車到了南坎
再騎車到永安漁港
因為晚上圖騰還要去阿嶽的演唱會當嘉賓
所以永安表演時間變15:30
吼~~~好怕會來不及喔......
所以 一直騎 一直騎 一直騎
還一度覺得是不是騎錯路了.....
還好問了路人 是對滴!!

終於 我們到永安漁港了!!!
5點左右 還好 沒有來不及

今天的場地沒有休息區
大家都在旁邊坐著
先看到suming 就先打招呼 順便把商品拿給他
接著 看到小可愛
哈哈~~~~~~
我怎麼覺得.......他又瘦了!!!!!!!!!!!!!!!!!!!!
臉都尖掉了!!!!!
一定要照相的啦~~~~~那麼帥!!

然後
去找阿新
他最瞎了
坐在車子和車子中間的地上
哈哈~~我還說 幹麻躲在這裡 狠像獨居老人
阿新回的更妙 爲了不讓你找到啊!!
噗哈哈~~~ 最好你知道我會來吼!!!!
不過 照了2張坐在地上的相片 狠有fu
看來 躲在車子中間也不錯
聊著聊著 說到要不要去漂流木
當然北上前就在想啦 指氏今天表演結束圖騰還要去阿嶽演唱會當嘉賓
想說你們應該不會去店裡了吧?
阿新說 結束之後還是會去店裡的!
我又想著 看完希諾 大概10點了吧
騎回台北 要2個小時左右 會不會太晚
哈哈~~~漂流木也沒那麼早休息咧!!
恩恩 好 如果不太晚 晚上就去看看!!

今天圖騰唱5首歌
拉千禧˙藍天˙高興歌˙野火˙都市山胞(沒照順序)
哈哈~~~~~~好聽~好聽~好好聽~~~
開心~開心~真開心~~~

站在台下準備要跟大家說掰掰
阿新下來的時候給了我一瓶臺啤
哈哈~~~我又有罐子可以收集咧~~~^o^

開車囉~~~
掰掰~~~~~~
小可愛有開窗戶跟我掰掰
大偶像有用ya跟我掰掰

加油~~~~晚上的表演!!!

















--------------------------------------------------------------
看完希諾
我們要騎著車
回台北
順便討論
要不要到漂流木
西濱
晚上騎

滿



.
.
.
.
.
.
.
.
.
.
.
.
.
.
.
.
我不自覺
騎快了一點
黑壓壓的路
雖然沒有像上次從山上騎臺3線回台中那麼可怕
不過 還是毛毛的
我異想天開的 一直狂追在轎車後面
哈哈~~有車子一起比較好嘛!!





終於 在0:15左右
到了漂流木
挖~~~裡面好多人喔
吧檯剛好有2個位置
我們就作在那兒
要了兩杯-----柳橙汁
<柳橙汁 哈哈 回到龍捲風的時候 每次 我都只能喝柳橙汁 不能喝酒 以免回家後不能再去看表演>
才發現 原來演唱會結束 大家都來這兒囉~~~





這個夜晚 狠熱鬧 狠開心 狠好玩


小蘇下回再上來繼續捧場囉~~~~~^o^




圖騰加油~~~漂流木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