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9/19 海角七號電視版? 魏德聖:可能性高

【聯合報╱記者粘嫦鈺/台北報導】 2008.09.19 08:51 am

http://udn.com/NEWS/MEDIA/4524039-1941492.jpg
海角七號票房破億,全體演員昨天在墾丁夏都飯店舉辦慶功宴,女主角田中千繪(左)喜極而泣,男主角范逸臣(中)兌現諾言裸泳,導演魏德聖(右)表示得以償清債務。
記者劉學聖/攝影


范逸臣裸泳前夕做足準備,天天慢跑、禁吃澱粉,但卻偷吃烤牛肉、羊肉爐,還喝了一點小酒,他說:「小燕姊要我自己多注意一點,但碰到好友還是要喝一杯啦。」

在好友導演馮興華盛邀下,范逸臣前晚出現華視附近羊肉爐店,范逸臣望著一大桌美食連說數次不能吃,最後被馮導一再勸進,夾了一小塊牛排,喝了一小杯酒。馮導邀他合作電影,「你在海角裡台詞不到五十句,太少了,但眼神很棒。」范逸臣大樂:「我喜歡做音樂,這齣戲角色很像我,所以很快樂。」

此外,「海角七號」也傳出不少人爭拍電視版,昨天導演魏德聖坦言:「很多人在談,可能性很高。」據了解,王偉忠和楊珮琪等製作人都在接觸,王偉忠說:「我一直都很支持他,也聊過未來合作可能,但這戲要改成電視劇應該沒有太大空間。」

楊珮琪則說:「二十到二十五集電視劇,魏導掛總導演,原班人馬演出,明天他們所有人馬會上我老公(張魁)主持的年代電視台的塵封歲月節目談拍戲點滴。」

【2008/09/19 聯合報】@ http://udn.com/

【新聞】9/19 《海角七號》國片之光 2000萬獎金在望

2008年09月19日蘋果日報

http://img.1-apple.com.tw/1-www/060328/twapple/640pix/20080919/EN03/EN03_009.jpg
范逸臣(中)海中撈起「小金人」獻給導演魏德聖(左二),右起麥子、田中千繪,左為張沁妍。 圖片: 1 / 1

【徐珮君、莊幼芬╱台北報導】新聞局長史亞平昨表示,新聞局將修正《國片行銷補助要點》,只要是國內製作或我國籍導演執導的電影,票房達5000萬元以上,新聞局就會發給票房收入20%的獎金;她表示,如果《海角七號》票房破億元,可獲得2000萬元行銷補助獎金。


新聞局獎勵賣座影片
史亞平說,新聞局原本提供500萬元電影輔導金給《海》片導演魏德聖,並協助該片取得銀行融資和利率補貼,結果映演後票房長紅,對低迷的國片市場起了振奮作用。
她說,新聞局已協助知名導演侯孝賢執導的電影《聶隱娘》取得8160萬元的國發基金補助,此次修正《補助要點》獎勵賣座影片,對導演繼續籌拍影片有鼓勵作用,她希望《海》片掀起熱潮後,也請大家去看另一部電影《囧男孩》,為國片加油打氣。
魏德聖昨獲知可望獲2000萬元以上的行銷補助金後表示:「我覺得自己好像一個全新的人,不但可以還清負債,接下來計劃新拍的《賽德克巴萊》也有著落,感覺真好。」據了解,因《海》片由博偉發行,行銷補助要分給博偉部分金額,但魏德聖還是可拿到千餘萬的補助金。

【新聞】9/19 范逸臣《海角》票房破億 裸泳高潮5分鐘

2008年09月19日蘋果日報

http://img.1-apple.com.tw/1-www/060328/twapple/400pix/20080919/_Other/en010105.jpg
海上10餘名救生員戒護小范(箭頭處),各式水上用具全部出籠。

http://img.1-apple.com.tw/1-www/060328/twapple/400pix/20080919/EN03/EN03_004.jpg
田中千繪(左)與小范慶功當下,聽說票房破億,喜極而泣。

http://img.1-apple.com.tw/1-www/060328/twapple/200pix/20080919/EN03/EN03_001.jpg
怕露鳥的他用短褲遮住第3點

http://img.1-apple.com.tw/1-www/060328/twapple/200pix/20080919/EN03/EN03_002.jpg
范逸臣昨在海中脫去短褲、露出股溝證明自己裸泳誠意十足。趙世平攝

小范走入大海、脫去短褲,他刻意用短褲遮住第3點,露出渾圓的臀部。
莊幼芬╱墾丁報導


另類慶功
范逸臣(小范)昨在墾丁裸泳慶祝《海角七號》票房破億,短短5分鐘的過程,裸泳地點夏都沙灘酒店不但投保5000萬元意外險,海上並備有10餘名救生員戒護。先前他信誓旦旦說:「沒在怕。」片商也說:「一定比阮經天有誠意。」但昨他裸露尺度,僅比阮經天多露出幾公分的股溝,由股溝秀變成露臀秀。
昨午豔陽高照,小范在大家期待中走入大海、脫去短褲,他刻意用短褲遮住第3點,露出渾圓的臀部供媒體拍照,然後游到離岸邊約200公尺的地方舉行「泳抱」奧斯卡小金人儀式,象徵《海》片角逐奧斯卡外語片的氣魄。小范裸泳的誠意夠嗎?女主角田中千繪說:「在日本,要男藝人裸泳慶功,根本不可能!」並覺得小范身材很棒。
小范3年前曾和樂團友人在墾丁裸泳,但這次眾目睽睽下不能漏氣,所以他沒吃早餐,就怕露出不夠平坦的小腹。據悉,小范接拍《海角七號》片酬僅20多萬元,如今票房破億,未來他的片酬還是很陽春,10月接拍的九把刀18分鐘短片《三聲有幸》,僅有5位數。
《海角七號》上映至17日為止,全台票房已9700萬元,片商照單日票房推估昨天已衝破1億元票房大關。據了解,當初男主角是由柯有綸演出,但因為劇組一直等不到他報到,最後只好另覓人選,如今電影大賣,監製李亞梅意有所指說:「有些人一定後悔死了。」

【新聞】9/19 范逸臣阿莎力裸泳 餓肚子下海 開心露屁屁

〔 2008.09.19 中國時報 〕 張士達/屏東報導

http://www.chinatimes.com/content-image/110511/C9791910.jpg
▼范逸臣在海中脫去衣褲實現裸泳諾言,光屁屁清晰可見。(張士達攝)

http://www.chinatimes.com/content-image/110511/C97919101.jpg
▲范逸臣(右二)衝破「海角七號票房破億」的看板向海中奔去。(張士達攝)

為實現自己為《海角七號》許下的承諾,范逸臣昨日下午在墾丁夏都沙灘酒店下海裸泳。相較於日前阮經天裸泳,被批虛晃一招,范逸臣展現十足誠意,從沙灘下水後立即褪盡衣衫,臀部清晰可見,為這部寫下歷史的國片,留下經典畫面紀錄。
票房破億元 脫光光慶功

 范逸臣當初喊出裸泳的票房目標,只有三千萬,但《海角七號》票房成長太快,他下海的同時,全省票房已破億,連酒店準備的慶祝蛋糕上「九千萬」字樣都來不及更換。

 摸得小金人 入圍寄希望


 為了讓裸泳的畫面好看,范逸臣昨日連早餐都沒吃,下午則穿著片中「馬拉桑」T恤現身沙灘。魏德聖導演與演員田中千繪等人拿著啦啦隊彩球,喊著:「海角破億,小范衝衝衝!」小范在歡呼聲中衝破「海角七號票房破億」看板,向海中奔去,並在海中脫下衣褲,大方露出臀部,證明自己裸泳所言不虛。由於《海角》將代表台灣角逐奧斯卡外語片,劇組特別在海中放了一座小金人,小范在海中也奮力「奪金」,拿回岸上獻給導演,預祝《海角》順利入圍奧斯卡。

 拍賣馬拉桑 捐助受災戶

 范逸臣表示,其實去年來此拍片時,也曾趁夜在海中享受裸泳,這次裸泳只是為了履行承諾,比較像「自爽」,倒不是要證明什麼,對於可能引來的正反輿論,都有心理準備。至於下海所穿的「馬拉桑」T恤,他將請導演、演員簽名後,在電影部落格拍賣,所得將捐助本次颱風受災戶。

【新聞】9/19 梁靜茹3連霸 范逸臣翻紅衝季軍

2008.09.19 自由時報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情歌天后梁靜茹唱功了得,連續3週穩居「HITO中文榜」冠軍寶座,而剛在墾丁實現裸泳諾言的范逸臣,更因電影「海角七號」熱賣而人氣翻紅,繼上周重回榜內後,本週更是由第7名躍進4個名次直升到第3名,後勢持續看漲。而日亞榜及西洋榜的冠軍則分別是偶像團體嵐及「媽媽咪呀」原聲帶。

鄭中基挾著10月將在台舉行演唱會的氣勢,上週一進榜就是第4名,本週更直衝第2名,對冠軍寶座虎視眈眈;唱起情歌深情到幾乎讓人忘記他搞笑主持風格的康康,也再度發揮唱功,新專輯「灰色˙續曲」一進榜就得到第8名的成績,也是本週唯一進榜的新專輯。金曲歌王李玖哲本週在多張強片夾殺下,從第2名滑到第5名,為本週名次下滑最多的專輯。

「HITO日亞榜」日本偶像團體嵐持續2週冠軍,第2名則是新進榜的濱綺步的新歌,依照台灣歌迷對步姐的喜愛,下週即有可能篡位成功。「HITO西洋榜」裡的「媽媽咪呀!」冠軍地位依舊無法被撼動,連帶讓經典名曲「媽媽咪呀」原唱ABBA的「第一名冠軍精選」也重回榜單內。

【新聞】9/19 范逸臣下海裸泳 爽露屁屁搶鍍金

2008.09.19 自由時報 記者鍾明非、蔡宗憲/墾丁報導

慶功蛋糕上寫的票房數字,追不上最新的票房成長速度,應該是台灣電影導演想都不敢想的事,但「海角七號」實現了這個不可能的夢想。

海浪退潮 背部全裸

「海角七號」票房上看一億元台幣,男主角范逸臣(小范)昨天重回墾丁拍攝地「還願」,在夏都沙灘酒店的海邊裸泳慶功,本來只在水面下脫褲子的橋段,進行時剛好遇到一波海浪退潮,意外變成背部全裸,尺度比假裸泳的阮經天開放許多,算是給了一個交待。

片中演員田中千繪、馬如龍、沛小嵐、張魁、麥子、張沁妍昨天齊聚沙灘上,小范跑步衝破演員手中高舉的「海角七號票房破億」橫幅,奔向大海游向遠方的救生員汽艇,他在海中脫光衣褲,從汽艇上奪取奧斯卡小金人獎座,象徵代表台灣問鼎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決心。

前晚小范抵達酒店後就和導演魏德聖(小魏)在房內喝酒狂歡,他表示「沒在怕」、裸泳的目的在「自爽」!小魏虧他「根本就很想裸」,女主角田中千繪也聽說小范其實有偷偷健身,看來早就在為這一天做準備。

記者會上,蛋糕上的數字插牌本來寫著「80000000」,後來把8改為9,但最新數字出爐,前晚全台票房已破9千6百萬元,也就是說昨天小范裸泳時極可能已經突破1億元,為此田中千繪一度感動到泣不成聲。

地方觀光 藉電影行銷國際

屏東縣長曹啟鴻也到場感謝「海角七號」將恆春打響名號,他表示,盼藉由「海角七號」將屏東風光推銷到國際,也盼更多國內導演透過電影行銷台灣;曹啟鴻當面邀請女主角田中千繪為屏東的琉璃珠、德文咖啡代言。

當地民眾尤先生表示,很感謝魏導演將恆春半島拍的美麗,若能邀請恆春居民同樂,分享喜悅就更美好了。居民楊太太也提到,希望劇組有機會能到恆春鎮上辦慶功宴。

■范逸臣裸泳慶功,小露屁屁算是給了一個交待。(圖文╱記者趙世勳)

■范逸臣手拿小金人獎座,象徵「海角七號」代表台灣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小范跑步衝破演員手中高舉的「海角七號票房破億」橫幅。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sep/19/images/117.jpg
■范逸臣裸泳慶功,小露屁屁算是給了一個交待。
(圖文╲記者趙世勳)

【新聞】9/19 海角七號票房破億 小范裸泳!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許正雄/台北—屏東報導】 2008.09.19 08:51 am

電影「海角七號」全台票房昨晚一舉衝破億元大關,導演魏德聖因債務確定可以還清,形容自己感覺像「出獄」,從此又是全新的人。男主角范逸臣也實現承諾,在墾丁沙灘「裸泳」慶功。好幾組電視製作單位看中「海角七號」的超人氣,爭取改編為電視劇。

「海角七號」上映至今,票房一路逆勢上揚,本周更以每天全台六百萬元的賣座一路增加,昨晚順利突破億元。市場人士預估票房上看一億五千萬元。

魏德聖說,他太太帶著兒子買票進戲院,六歲的兒子不僅看得懂劇情,連片中歌曲「野玫瑰」都會哼,不過兒子看完後非常納悶,「人家都說這是爸爸的電影,為什麼從頭到尾沒看到爸爸?」

范逸臣昨天中午在墾丁沙灘履行「男人的承諾」,在近百名記者的鏡頭前,與「加油」及「脫掉」聲中,脫光褲子全裸衝入海中,但敏感部位泡在海裡,大概只有魚兒看到。

范逸臣說,其實「裸泳」不是他主動提議的,而是被「逼」的,原說只要票房破三千萬就實現承諾,沒想到如今破億。

海角熱持續延燒,已有製作人表示有意改編推出電視版「海角七號」。魏德聖也樂見其成。

魏德聖表示,「海角七號」的劇情確實還有很多延伸空間,希望電視台可以好好發揮,但他不會參與,因為他要準備下一部電影「賽德克巴萊」。

魏德聖也打算以「半買半送」的方式推周邊紀念品,包括「馬拉桑」T恤和「海角七號人物前傳」繪本。其中繪本將以「海角七號」中七位主要角色的故事為主,七位角色與七種顏色剛好形成一道彩虹。

【2008/09/19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MEDIA/4524059-1941474.jpg
男主角范逸臣脫啦!
電影海角七號票房破億,男主角范逸臣昨天兌現諾言,在墾丁夏都海灘裸泳。
記者劉學聖/攝影

http://udn.com/NEWS/MEDIA/4524059-1941473.jpg
記者劉學聖/攝影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S2/452405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