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2

新竹清華

 

9/24

新竹玄奘

20樹人家商

 

 

9/25

高雄實踐校園

 

---------------------------------------------------------------

【新聞】9/23 海角戀太速配 范逸臣女友很介意!

今日新聞 更新日期:2008/09/23 09:10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國片【海角七號】中,范逸臣和田中千繪被許多網友認定是最速配的「銀幕情侶」,兩人似乎也在戲外產生曖昧的情愫,讓范逸臣的女友Maggie不得不繃緊神經,好好看住自己的男朋友!


據自由時報報導,Maggie對於范逸臣和田中千繪被網友速配在一起很介意,之前原本已經確定由田中千繪擔任范逸臣MV的女主角,也因Maggie跳出來強烈反對,而使田中千繪臨時慘遭換角,讓她十分難過。


對此,范逸臣的經紀人小高表示,范逸臣和田中千繪雖然被很多網友認定是銀幕情侶,但只是在戲裡!問及外傳Maggie對此很介意一事,小高表示,人都是會有情緒的,不過Maggie和范逸臣兩人目前感情仍維持正常


田中千繪的經紀人Rebecca則說,當時臨時接到換角的通知,千繪的確非常難過,她很希望自己能多幫電影作宣傳。至於千繪與范逸臣間是否有進一步發展?Rebecca只表示,范逸臣身為在地台灣人,當然很照顧千繪,其餘則不願多談。

 

【新聞】9/23 《海角七號》網友拱拍前傳

2008年09月23日蘋果日報

【莊幼芬╱台北報導】電影《海角七號》連續打破多項影史紀錄,截至昨晚,如無意外,應可打破《赤壁》全台1.5億元的票房紀錄,朝2億元票房邁進!
對於網友希望導演魏德聖拍電影前傳,把友子阿嬤與日本教師的情史交代清楚,對此,電影公司表示,他會出書把前因後果說明白。


好奇友子阿嬤異國戀
《海》片中,友子阿嬤與日本教師的異國戀情究竟怎麼開始、怎麼結束?因在電影中無法窺得,網友討論甚多。而林曉培為何與友子阿嬤吵架也令大家好奇。有網友爆料,原劇情是林曉培不顧阿嬤反對,偷錢到日本找男友,卻意外遭拋棄成為單親媽媽,祖孫因而有心結。但這段前因卻被魏德聖剪掉,昨監製李亞梅表示,劇本上沒這段故事,也沒拍出來,應是網友想太多。

 

【新聞】9/23 千繪撫摸小范肚腩 海角之戀低調延燒

2008.09.23自由時報
記者陳冠備、林忠政、林丞偉、葛斯齊/台北報導

「海角七號」片中,台灣青年「阿嘉」與日籍女子「友子」的愛戀,前晚延伸到戲外了!

9月21日晚間,記者直擊「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男主角范逸臣、女主角田中千繪,出現在北市東區的「低調」Pub裡,原來是「海角七號」票房破億,工作人員低調地聚會慶功;這晚,范逸臣剛從中國宣傳回台,臨時接到電話,立刻趕到「低調」,因為他就是這家店的老闆。

千繪敬酒 小范菸藏屁股

只見店內人聲鼎沸,熱鬧滾滾,而戲中愛得纏綿悱惻的范逸臣、田中千繪,卻分坐在桌子的兩邊,在工作人員的杯觥交錯、高亢情緒中,記者發現田中千繪默默地遠遠望向小范的方向,這光景恍如「海角七號」裡,兩人吃「辦桌」的那場戲;現場,最後還是田中千繪主動上前走向小范,一見她走過來,本來大剌剌抽菸的小范,忙不迭將手上的菸藏在屁股後,好似怕冒犯了佳人,田中甜甜地對他笑,拿酒敬他,小范二話不說,立刻乾掉一大杯生啤酒,接著,田中千繪忍不住一直摸著小范的肚腩,用帶著日本腔的華語笑他:「票房如果破2億,你就要正面裸泳了耶,可是你這肚子…?」在場聽到的人不禁暗笑,只見小范故作無事狀,尷尬地說:「不用擔心,我有辦法啦!」田中千繪忍不住笑了,兩人越捱越近,開始交頭接耳講悄悄話,乍看彷彿一對愛侶。

MV臨陣換角 千繪傷心

但慶功宴結束之後,兩人沒有走在一塊,而是由自己的經紀人陪同,各自返回住處。

之前,范逸臣的MV原本敲定田中千繪擔綱女主角,據說後來卻因小范的女友Maggie強烈反對,導致田中千繪臨時慘遭換角,讓她很傷心,她的經紀人Rebecca說,臨時接到換角的通知,千繪的確非常難過,她很希望自己能多幫電影作宣傳;至於千繪與小范之間,Rebecca只說,身為在地台灣人,小范當然是很照顧她,也讓她體會到「台灣男孩溫柔體貼的一面」。

速配銀幕情侶 小范女友介意

小范的經紀人小高也說,小范和千繪的確被很多網友認定是「銀幕情侶」,但只是在戲裡,觀眾其實還是分得清楚的。至於外傳小范女友Maggie對此很介意,小高反問記者:「換成是妳,妳會怎樣?」記者回他:「會打翻醋罈子!」小高說:「是啊,人都會有情緒啦,我只知道他們目前感情還是很正常啦!」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sep/23/images/18.jpg
■田中千繪主動摸范逸臣的肚子。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sep/23/images/20.jpg
■田中千繪終於上前向范逸臣敬酒,正在抽菸的范逸臣趕緊把菸藏在背後,顯示他真的很在意這位影壇情人的感受。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sep/23/images/21.jpg
■范逸臣(黃上衣)、田中千繪(白帽)座位離得有點遠,但田中千繪默默望著范逸臣喝酒,情景幾乎跟電影情節一樣。(圖文/記者葛斯齊攝)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sep/23/images/22.jpg
■田中千繪湊上前,跟小范「咬耳朵」,兩人交頭接耳,情意綿綿的模樣,讓人想起了「海角七號」。

 

【新聞】9/23 海角七號破2億 可能就在下周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 2008.09.23 03:33 am

「海角七號」上周末台北票房不但蟬聯周冠軍,而且高達1,994萬元,累計票房7,702萬元已超越「英雄」、「投名狀」,也可望在今天超過「赤壁」的7,956萬元。若聲勢維持,可能下周一光是台北賣座即可宣告破億。

喜愛「海角七號」的觀眾多會主動「拉票」,動員身邊親友,官方部落格也開玩笑形容影迷是「海角直銷公司」的「下線」,大批影迷更將票房視為「業績」,每天一定上部落格關心票房,甚至催促版主張貼最新的票房數字。

策劃李亞梅表示,從影片票房趨勢看來,這股「海角熱」仍持續發燒,如果本周熱度依舊,台北票房破1億、全台破2億應該就在下周一。

國外媒體也開始報導這股「海角熱」。日前「海角七號」的相關新聞登上日本雅虎新聞網站的頭條,另在美國專業電影網站「綜藝日報」與「好萊塢報導」也都分別報導該片代表台灣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及全台票房破億范逸臣裸泳的消息。

「海角七號」大受歡迎,在片中分飾二角,又演又唱的中孝介遠在日本聽到好消息也超級興奮。原本中孝介打算月底來台宣傳新歌,但是因為日本專輯發行在即,只好取消,不過他希望能在10月初該片釜山影展觀摩映演時,與導演魏德聖在釜山一起會影迷。

「海角七號」讓台灣本土電影話題正熱,「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的「台灣映像」則將推出林正盛的「海洋練習曲」、林育賢的「種樹的男人」等18部不同題材的台灣紀錄片,展現台灣多元的影像創作。另在國際競賽單元的31部影片中,台灣也有4部長短片入圍。

【2008/09/23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4528854.shtml

 

【新聞】9/23 小范摳門不怕笑 小燕姊看不下去 掏腰包送衣

〔 2008.09.23 中國時報 〕 李雨勳/台北報導

電影《海角七號》票房破億,男主角范逸臣(小范)爆紅,收入大增的他卻很節儉,連跟女友出去吃飯,都是各付各的,笑他「摳門」也無所謂,目前戶頭已存有5百多萬,他嘆道:「出道以來,事業起起落落,看盡人情冷暖,錢存起來,就怕以後沒工作!」

路人攀談 感受翻紅滋味

 日前小范在華納威秀辦完活動上廁所,有個小男生一直站在他身後不走,等他去洗手,才靠過來問:「你是范逸臣嗎?」接著跟他熱情討論《海角七號》,他才感受到「翻紅」滋味,走在路上也會被指點,平時出入他搭捷運、公車,或是騎摩托車,沒有大明星的架子排場,堅持「節能省碳」路線。

 省吃儉穿 最大開銷是房租


 由於《海角》效應持續發燒,小范宣傳期跟著拉長,但他成天只穿著公司準備的2套宣傳服走透透,老闆娘小燕姊實在看不下去,自掏腰包再買5件衣服送他搭配,他笑說去年收入200萬,不是沒錢治裝,「衣服夠穿就好,我生活最大開銷是房租1萬多,1個月吃喝玩樂也不會超過1萬塊。」

 不懂理財 躲過全球股災

 小范賺錢都存進銀行,剛好躲過全球股災,也不懂理財,頂多跟友人合資開餐廳,他1年多前拿出50萬在東區巷弄內開了間「低調」酒吧,日前又花50萬整修,將戶外座位變成居酒屋,身為「省長」,竟然願花100萬投資餐廳,難道不心疼?他嘴硬回說:「開餐廳不是為了賺錢,主要是開心,到現在業績就持平啊!」

 報名金馬 最盼主題曲入圍

 《海角七號》廣被看好是今年金馬獎大熱門,電影公司幫他報名男主角、新人獎,他說自己最希望主題曲〈無樂不作〉能入圍,音樂畢竟是他的主業,人氣看漲的他年底與豐華唱片約滿,已有人上門接洽,但他說會以豐華唱片為優先考量,感謝小燕姊的知遇之恩。

http://www.chinatimes.com/content-image/110511/C9792310.jpg
▲小范坐在剛改裝好的店裡,聊及節省之道,他笑說很多東西都是廠商或朋友送的,除非立即需要的東西,否則他不輕易出手。(李威德攝)

http://www.chinatimes.com/content-image/110511/C97923101.jpg
▲小范曾4個月都沒工作,如今看著爆滿的通告表,也不禁皺起眉頭。(李威德攝)

 

【新聞】9/23 海角又賣1960萬 票房可望幹掉赤壁

2008.09.23自由時報
記者李光爵/綜合報導

國片「海角七號」票房節節高升,上週末假期北市票房,光以周六日兩天就奪下1960萬台幣,再度霸佔北市票房冠軍,總計台北已拚到7702萬,本週有望刷新「赤壁」的7956萬北市總票房。

由於看「海角七號」已成全民運動,戲院滿座率之高讓人咋舌,許多網友熱愛「海」片,甚至有網友號稱擁有盜版,但為了挺國片,打死都不願意釋放下載資料。還有觀眾到戲院試圖盜錄,結果被舉發,證明這片受人喜愛,大家都想挺「海角七號」才是愛台灣。

囧男孩有機會奪千萬票房

北市亞軍為影壇大哥大勞勃狄尼洛與艾爾帕西諾主演的「世紀交鋒」,兩位年紀加起來超過120歲的阿伯仍具吸金威力,奪走489萬。「地獄怪客2」位居季軍,第4名為泰片「鬼4虐」,不少網友宣稱是繼「鬼影」之後最嚇人的恐怖片,北市票房嚇出230萬。

第5名為「囧男孩」,北市票房累積達700萬,有望挺進千萬關卡。另一部國片「九降風」上周重新在信義威秀單廳映演,居然衝出32萬,加上之前票房總計全台已到690萬。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sep/23/images/25.jpg
■「海角七號」再度稱霸北市票房冠軍,北市已達7702萬,有望刷新「赤壁」北市總票房7956萬。(果子提供)

 

 

【新聞】9/23 田中千繪慶功宴淚崩

2008.09.23 自由時報
記者陳冠備、林忠政、林丞偉、葛斯齊/台北報導

電影「海角七號」票房勢如破竹,演員前天在慶功宴上全都喝翻了,導演魏德聖一句:「妳終於可以做『火龍果』一姊!」的鼓勵,讓女主角田中千繪淚如雨下,她的經紀公司「火龍果」最近還簽下「茂伯」,將力捧為一哥,就連戲裡唸那封情書只有出聲音的蔭山征彥都紅到要再拍電影了!

「海角七號」在原本不被看好的情況下,票房破億,前天晚上,導演魏德聖和男女主角以及工作人員臨時決定聚在一塊私下慶功,由於慶功的地點「低調」正是范逸臣開的店,他卯起來盡地主之誼,整場飛奔,酒更是一杯接一杯沒有停過。

女主角田中千繪本原本有點ㄍㄧㄥ,導演魏德聖知道她的「淚點」在那,先是攻她一句:「這段時間,妳辛苦了!」田中千繪立刻哭成了淚人兒,好不容易工作人員上前抱抱她,安撫了她的情緒,偏偏魏導又來一句:「妳的辛苦是值得的,妳終於可以做『火龍果』一姊!」話才講完,田中千繪撲倒在經紀人懷裡,又開始放聲大哭。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sep/23/images/24.jpg
■「眾人皆醉我獨醒」,現場唯一清醒的導演魏德聖,頻頻開導心情似乎欠佳的女主角田中千繪。(圖文/記者葛斯齊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