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 10/6 范逸臣重返Pub 大膽向田中告白
【聯合報╱記者江芷稜、粘嫦鈺/台北報導
「海角七號」票房突破2億,剛從韓國釜山影展返台的范逸臣,前晚化身男主角「阿嘉」,在Pub狂歡開唱,他一開場就先問歌迷:「你們記得我在電影裡的第一句台詞嗎?」全場跟著大喊:「我X你媽的台北!」情緒high翻天,歌迷拱他脫衣演出,小范搞笑說:「最近太忙沒時間練身體,不要傷害大家的眼睛」。

范逸臣入戲很深,演唱「國境之南」時,拿起礦泉水瓶當沙鈴伴奏,大膽告白對歌迷說:「接下來這首歌,我要送給『留下來或我跟妳走』的友子。」沒想到,小范接著要樂團成員分別扮友子跟茂伯,一團人在台上演起「吉他剪兩條線」、「我要送你勇士之珠」的爆笑對白,成了「海角七號」KUSO版。

范逸臣爆紅,偶像劇和連續劇都鎖定他演出,他主演的華視「寶島少女成功記」在大陸也熱銷,導演馮興華提議拍「寶島青年成功記」,范逸臣興致頗高,兩人近日內將碰面討論合作事宜。范逸臣昨早赴馬來西亞宣傳新專輯,回國後將投入九把刀執導的新電影。

「海角七號」爆紅,連帶在墾丁開餐廳的戎祥、趙舜也沾光,生意旺了起來,在「海角」裡只有一句台詞的趙舜表示:「劇組便當全是我『牛妹餐廳』提供,但拍戲耗體力,我的身體狀況只能點到為止。」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4546507.shtml


【新聞】 10/6范逸臣「阿嘉」上身唱翻台北 粗口一出 全場響應High翻天
【中國時報 李雨勳、葉宜欣/綜合報導】
 范逸臣(小范)隨《海角七號》赴釜山影展觀摩,3日才剛返台,隔晚即在「河岸留言」Pub開唱,他化身男主角「阿嘉」開場重現電影場景,大喊「我×」,接著全場齊呼「我×你媽的台北!」氣氛很快High爆。


 歌獻友子 粉絲等嘸人


 《海角七號》原聲帶即將推出,小范演唱當中的兩首新歌〈Don`tWanna〉及〈最最愛〉,面對爆滿歌迷,他說絕對要唱個過癮,只見他汗流浹背,歌迷順勢響起一片「脫」聲,讓他害羞求饒:「真的不能再脫了,再脫恐怕有違社會觀感。」


 小范在電影中的「阿嘉」形象深植人心,演唱〈國境之南〉前,他先笑說:「接下來的這首歌,我要送給友子(田中千繪扮演的女主角)。」這番「告白」引發台下議論紛紛,唱到最後,他還故意望向後台,全場以為田中千繪就要現身,他卻裝無辜說:「咦?後台怎麼會是小高(經紀人)?不是應該是友子嗎?」歌迷才知被耍了。


【新聞】10/6 范逸臣小型PUB演唱會 公開向田中千繪告白?!
今日新聞 更新日期:2008/10/06 01:33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因為演出《海角七號》爆紅的范逸臣在周末舉行個人PUB演唱,由於這是近期他唯一一場個人演唱,門票早早就已售罄,在台上還演出一段對「友子」的深情告白,讓大家傻眼以為是跟田中千繪告白,原來是范逸臣在「阿嘉」的身份開唱。


范逸臣週末剛從韓國參加完釜山影展返台,舉行了近期唯一一場個人PUB演唱,吸引了爆滿人潮前往欣賞,范逸臣一開場就先問台下歌迷:「你們記得我在電影裡的第一句台詞嗎?」,就在全場歌迷不知該不該答的時候,范逸臣重現電影場景,大聲喊出了「我X」,接著全場齊呼「我X你媽的台北!」音樂突然響起,全場一片歡聲雷動!


范逸臣演唱「國境之南」之前先對歌迷說:「接下來的這首歌,我要送給『留下來或我跟妳走』的友子…」這番告白讓台下歌迷面面相覦,結果歌曲一路唱下來,范逸臣不但搞笑拿起礦泉水瓶當沙鈴作伴奏,唱到最後一句還完全比照電影情節望向後台,然後故作驚訝狀表示「咦?後台怎麼會是小高(他的經紀人)?不是應該是友子嗎?」這時大家才明白,原來此時站在舞台上的是「阿嘉」,差點讓人以為范逸臣在公開對田中千繪告白。


一團人在台上演起「吉他剪兩條線」、「我要送你勇士之珠」的爆笑對白,活像是在演出「海角七號」KUSO版,別出心裁的即興橋段讓歌迷看得開心。接著「阿嘉」帶領大家一起演唱經典名曲「野玫瑰」,整個氣氛又立即沈浸在甜蜜、溫馨之中,帶著歌迷從這過程裡再次重溫看「海角七號」時的感動。


范逸臣不忘向大家預告《海角七號》原聲帶即將上市,主題音樂「1945」將會變成歌曲「情書」,他還搞笑表示「我跟友子的床戲背景音樂也很好聽啊!也該編成一首歌才對……」沒想到這次演唱話變多的范逸臣,不按牌理出牌的演出橋段和節奏,隨時都讓歌迷覺得充滿驚喜。


范逸臣週日早上又立即搭機前往馬來西亞展開做五天的專輯宣傳並參與慈善活動演出,回國後便立即投入九把刀執導的新片拍攝工作。


【新聞】10/6 《海角七號》真的很棒 全台票房破3億!
今日新聞 更新日期:2008/10/06 09:16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國片《海角七號》果真所向無敵,繼日前以2億7千萬刷新「色.戒」紀錄後,前(4日)天又傳捷報,全台票房再破3億大關!《海角》屢屢翻新華語片紀錄,堪稱國片之最。


《海角七號》自8月22上映以來,票房有如倒吃甘蔗般節節上升,繼27日全台票房勇闖2億大關後,昨天再傳捷報,《海角七號》官網公佈4日北部票房,已經累積至1億5,156萬,全台票房更突破了3億門檻,徹底刷新華語片紀錄。預計未來票房將持續飆高,破4億目標指日可待。


3日打破「色.戒」紀錄時,導演魏德聖謙虛的說,「之前是欠了3千多萬的債,現在則是欠2億多的人情!」但《海角七號》威力驚人,4日票房即勇闖3億大關,再次翻新華語片紀錄。魏德聖開心表示,「感謝每一個人,未來會創作更好的作品,感謝大家支持。」剛參與完釜山影展的田中千繪和范逸臣興奮的說,一直創紀錄就像作夢一樣,非常開心、很榮幸!


【新聞】10/7海角七號 星媒體:台灣心靈雞湯
【聯合報╱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與南韓主流媒體昨天不約而同介紹「海角七號」。新加坡英文「海峽時報」和中文「聯合早報」指出,「海角七號」象徵著台灣人不屈不撓、永不放棄的精神,老郵差「茂伯」和見人就大喊「馬拉桑」打廣告的酒促小弟是代表人物。電影凝聚台灣,讓民眾找到生活中的心靈雞湯。

南韓聯合新聞社則由駐台北特派員撰稿,專題介紹「海角七號」的劇情、票房成績和在台灣享有的人氣,刊登在韓聯社的韓文網站上。

「海峽時報」在十四版「世界與區域」版頭,以「對台灣人來說真正的本土電影」為題,以半版篇幅來介紹這部電影和台灣影壇現況。

【記者曾懿晴/台北報導】交通部觀光局看準「海角七號」的吸睛能力,將海角七號列為海外宣傳項目之一,希望吸引更多日客、韓客來台觀光。

由於海角七號片中除了六十年前的友子與日籍男老師的戀情,以及女主角田中千繪、日籍歌手中孝介等人都與日本的歷史背景、環境相關,觀光局也搭海七的便車,推展台灣觀光。


【新聞】10/7《海角七號》抓到百元盜版片
「《海角》真的很夯!1、200片一下就賣光!」報導︰黎百代、李姿慧、宇若霏



國片《海角七號》票房破3.2億元,榮登台灣史上華語片冠軍,難得的是在全民愛國片相挺下,不像其他熱門片上映1周內即有盜版,該片直到前天上映45天才出現網友把片子放上大陸網路供下載,而昨新竹竹北夜市終於也出現國內首起《海角》盜版光碟被查獲,賣100元、1小時內賣掉89片,生意超好。導演魏德聖(小魏)昨無奈說:「心裡很酸,辛苦的東西不被尊重。」
昨被盜版業者聘用販賣盜版光碟落網的李姓少年,已是第4次到夜市幫忙看守攤架,他說:「《海角》真的很夯!每次1、200片一下子就賣光光!」全案已依著作權法移送新竹少年法庭審理。
《海》片靠觀眾口耳相傳好口碑,更因難得有賣座國片讓大家支持進戲院看片,自8月22日上映以來尚未出現盜版,造成票房佳績,但該片上映第46天後,昨保護智慧財產權警察大隊第二中隊桃園分隊昨查獲盜版,竹北夜市1處無人看守的攤架,擺放院線熱映的盜版電影及音樂光碟片,出現熱門的《海》片,每片光碟都是1百元。
對此小魏昨說:「已盡量做到滴水不漏,我不是想多賺錢,而是去電影院看的感覺真的不一樣。」他更表達對廣大觀眾感謝:「我只有高興、榮幸和感謝。」如今早已還清債務,票房回收可達億元,他趕緊澄清:「有拆帳問題,還沒有精算,你們寫那樣,我怕被綁架啦!」
「海角現象」更意外挽救恆春蚊子機場,近1個月墾丁和恆春觀光人潮增加,觀光局將針對《海》片進行海外宣傳,除到釜山旅展參展,日本也打算買下放映權,觀光局更將製作《海角七號追星手冊》,預估將帶來大量觀光客。


請大家告訴大家
DVD即將上映
請不要耐不住心中的煎熬
而買了盜版
導演和所有工作人員˙演員的心血
不容許盜版來侵襲的!!!!!!!








~~~重要~~~

【新聞】10/7海角票房3.3億稱霸台灣華語電影 魏德聖慷慨捐300萬
記者李光爵、陳慧貞/台北報導

電影「海角七號」紅翻天,票房連拿5周冠軍,全台累積票房3億3千萬台幣,一舉擊敗1992年「警察故事3」稱霸16年的3億1200萬元紀錄,未來更上看4億,成為台灣史上的華語片票房總冠軍;據悉,導演魏德聖感謝全體工作人員同甘共苦,他和投資方(阿榮片廠、台北影業等)協商,擬將新聞局頒發的年度最賣國片的3百萬獎金,悉數分享給工作人員。

「海角七號」籌備時,全體演員與工作人員都「共體時艱」,主要演員的整體薪資總共才1百萬初頭,連技術單位阿榮片廠、台北影業都先不收錢,當作投資。因此,大家培養出革命情感,如今眾志成城,該片拿到年度國片票房冠軍,大家秉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理念,要將年度國片票房冠軍的3百獎金分給工作團隊,分配細節正在研擬中。

打敗警察故事3:超級警察16年紀錄

「海角七號」北市上周六日票房仍居冠軍,為1990萬元,北市累積達1.59億,全台約3.3億,不但帶動國片人潮回流,更一舉成為台灣有史以來最賣座華語片。該片一路擊潰「色,戒」、「功夫」,最近更踢下成龍的「警察故事3:超級警察」,成為華語片票房新龍頭,影迷喜出望外;面對觀眾厚愛,「海」片工作團隊備感壓力,像「茂伯」林宗仁就因爆紅,接拍公視「芭娜娜上路」升格當男主角演「蕉農」,10天內暴瘦3公斤,傳出適應困難。

茂伯當男主角 演蕉農10天瘦3公斤

茂伯首度當男主角,戲分多,每天工作10幾個小時,一天只能睡4小時,原本就單薄的身軀,被操到瘦了一圈,體重僅剩51公斤,昨天他駕農耕機經台北市政府,這場戲一有空檔,他趕緊吞維他命,直呼「好累!」

茂伯今晚還要拍兒子娶媳的婚宴戲,隨即殺青,200名賓客全是茂伯的粉絲主動報名充當臨時演員,且分文不取,令劇組也驚嘆茂伯魅力果真無窮。

茂伯通告排到跨年 遭冒名接商演

茂伯人氣旺,活動通告邀約不斷,行程排到跨年,昨天卻爆出他允諾所屬北管樂團「潮和社」接下高雄跨年活動,林宗仁皺眉否認「不可能,我們是一個團體,我不可能自己去接活動,我們是業餘團體,只接公益,不接商業活動。」對遭冒用名義,十分不爽。

導演靜心籌拍賽德克.巴萊

導演魏德聖雖沒像茂伯體重直直落,但心理壓力很大。他說「票房好能解決負債問題,但心裡欠觀眾很大的恩情。」小魏自謙「影片沒有大家說得那麼好,是大家的好奇心與支持使票房膨脹。」11月籌備「賽德克.巴萊」時,小魏盼回歸拍片節奏。

此外,繼原聲帶在10月24日正式上市後,DVD可望在12月中旬推出,屆時可讓「海角」迷們一解相思之苦。


犒賞~~犒賞~~~
魏導就是這麼有情有義啊!!!
DVD看到沒~~~~
DVD喔!!

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