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度最受矚目的兩位超人氣偶像范逸臣和蕭敬騰,昨天在「巨星迎春演唱會」上接力飆歌,首度同台演出的兩人,還在後台開心合照,留下難得的珍貴畫面。

詞窮拜託奏樂 笑翻觀眾 蕭敬騰率先登場,一連帶來「甜蜜蜜」、「給愛人」、「祝你幸福」3首歌曲,唱完「甜蜜蜜」後,主持人羅時豐臨時起鬨拱他唱曹格的「背叛」,

蕭敬騰阿沙力的清唱了一段,全場立即報以熱烈掌聲。

素有「省話一哥」封號的蕭敬騰,在台上詞窮了,還主動拜託樂隊趕快下音樂,以解他的窘境,讓台下觀眾都笑翻了。

范逸臣上場前,電影「海角七號」中的情書旁白以及情感豐沛的背景音樂,迴盪在整個會場,立即吸引住全場觀眾的注意力,

所有人屏氣凝神,沉醉於電影的浪漫氣氛中。

海角七號再現 灌醉歌迷 所有人殷切期待范逸臣上場,沒想到現身的竟是主持人羅時豐,觀眾席瞬間爆出笑聲,讓他不服氣的當場模仿范逸臣,搞笑大唱「無樂不作」。

正牌「阿嘉」范逸臣帶給大家電影中另一首招牌歌「國境之南」,以及成名曲「I Believe」和新歌「放生」,深情歌聲讓全場聽得如痴如醉。

舞台上兩人賣力表演,台下彼此惺惺相惜,蕭敬騰表示相當欣賞范逸臣的音樂,「有機會當然希望能互相交流一下。」會不會想向范逸臣看齊,參與電影演出?

蕭敬騰靦腆笑答不會排斥這樣的機會,「而且我最想扮演殺手!」范逸臣聽聞蕭敬騰想組個「夢幻樂團」後,也大方直誇「不錯啊,滿有趣的!」



【新聞轉自】【2009/02/22自由時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feb/22/today-show6.htm

以上轉自rockervan2008
http://rockervan2008.pixnet.net/blog/post/26265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