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愷玹范逸臣有信心


2009-02-23


《愛到底》撼3部愛情片

【明報專訊】香港同期有4部愛情片上映,分別是《愛得起》、《愛到底》、《愛情故事》與《保持愛你》。昨日,《愛到底》大軍從台灣抵港,包括演員曾愷玹、范逸臣、田中千繪、導演黃子佼等,但僅得4個Fans接機。



《愛得起》內地收1800萬稱霸情人節

曾愷玹被問到《愛到底》面對3部愛情片同期上映,是否擔心影響票房?她只說:「我也想看其他3部電影,雖然過了情人節,但還有3月14的白色情人節,一樣有氣氛,而且任何時候也合適看愛情片。」她早前收到幾位男生送的情人節小禮物,但不清楚是否追求者,而她現在沒有男友。范逸臣未感票房壓力,他說:「《愛到底》演員陣容強勁,故事內容也吸引,我信心十足。」

梁詠琪主演的《愛得起》情人節於內地上映,一星期票房達1800萬元,成為內地情人節檔電影大贏家。

記者:劉一立


資料來源
http://news.sina.com.hk/cgi-bin/nw/show.cgi/16/1/1/1045086/1.html

「海角七號」前進劍橋 魏德聖再展超人氣


【中央社╱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22日專電】 2009.02.23 10:11 am


創下台灣電影史上國片票房冠軍的「海角七號」今天在英國劍橋大學放映,感人劇情與悅耳音樂,受到學生的熱烈迴響與好評,導演魏德聖被觀眾簇擁要求合照與簽名,展現超人氣。

「海角七號」下午在劍橋大學Gonville and Caius學院演講廳放映,現場座無虛席,這部在台灣叫好又叫座的影片,歡笑與淚水交織的動人劇情,牽動以學生為主的觀眾群情緒,笑聲與掌聲不絕於耳,多位學生都表示,電影很精彩感人。

電影放映會後進行的問答,對觀眾詢問「海角七號」大受歡迎的成功之道?魏德聖表示,影片傳達的價值觀很重要,片中的愛情、夢想用音樂呈現,很容易被觀眾接納,劇中人物個性鮮明的不同性格,讓觀眾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角色,透過劇中角色做了自己不敢做的夢,或未完成的事。

魏德聖說,「海角七號」在台灣寫下5億3000萬台幣的票房,有不少是重複的觀眾,據他所知,一位保全人員很欣賞片中恆春鎮代表身邊小弟的角色,就前後看了8次。

針對另一位觀眾詢問,「海角七號」創下國片最佳票房成績,下一部電影如何突破?魏德聖表示,沒有突破的問題,他只是個講故事的人,希望講下一個故事時能更好;5年前就完成劇本的「賽德克.巴萊」是他下一部積極推動的作品。

一位女同學感性表示,很感謝魏德聖到英國訪問,「海角七號」讓她看到了上帝的存在與神蹟,感受到上帝帶來的力量與希望,在經濟不景氣的低迷情況下更顯珍貴。

她盛讚魏德聖是「台灣之光」,祝福他積極籌拍的下部影片「賽德克.巴萊」順利成功,再次讓台灣人引以為傲。

魏德聖也透露,導演李安看過「海角七號」後說,他終於了解影片在台灣大賣的原因,並說如果未來魏德聖在製作或執行上有問題,可以和他連絡,他願意提供建議。

拍片過程歷經籌資困難的魏德聖說,「不知道李安導演說的協助,是否也包括資金?」,引起哄堂大笑。

問答結束後,許多觀眾帶著相機爭著和魏德聖合影,並拿著「海角七號」海報和卡片請他簽名,魏德聖除了簽下自己的名字還寫下「豐收」二字,表達對影迷的祝福,現場儼然像是偶像影友會,十分熱鬧,大家都對魏德聖的親切幽默留下深刻印象。

魏德聖今天並在中華民國駐英國代表處新聞組安排下參觀今年建校800週年的劍橋大學,前往參觀國王學院King’s College、三一學院Trinity College、聖約翰學院St John’s College等,及市中心的特色市集。

魏德聖告訴中央社記者,劍橋大學悠久歷史的建築物美不勝收,「看了以後很想買下來」,在數百年古跡裡踏著現代人的腳步,感覺很特別。

奧斯卡金像獎今天舉辦頒獎典禮,對於「海角七號」未獲提名,魏德聖說,他相信「海角七號」有打進國際市場的實力,沒有入圍金像獎,他並不在意。(本文附照片)。980222




【2009/02/23 中央社】@ http://udn.com/
資料來源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