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

電影《愛到底》的台灣演員阮經天(小天)、范逸臣(小范、田中千繪、柯有綸、葉安婷、賴雅妍、周采詩、Makiyo、曾愷玹、劉心悠

及四位導演九把刀、方文山、陳奕先及黃子佼前日抵港,晚上出席於觀塘apm舉行的「愛到底傾情夜」首映,偶像出現吸引大批影迷到來捧場。

 一眾演員於台上玩遊戲,女演員向男演員拋葡萄,小天不濟事只用口接到三粒葡萄,即取笑吃得最多的小范指他似馬戲團表演,另又叫有綸不要吃太多留回一些面子給他。

之後阮經天、范逸臣及柯有綸要逐一摸女演員的手來找出戲中的拍檔,更來個愛的宣言及深情擁抱,其中小天最有艷福,擁抱到三位女演員,小天又跪地向Makiyo送禮物,小范也大唱情歌。

 司儀於台上提問假若香港票房收一千萬,台灣收四千萬會否裸泳慶祝?小天、有綸及小范經過互相討論後,小范表示票房好會承諾原班人馬拍續集

而小天來港宣傳僅一天即返回台灣繼續拍劇,他都希望會有好票房成績,不過他都驚訝香港同期有四齣愛情片上畫,他帶笑表示雖不感壓力,但也要加油。

有指他於戲中的造型酷似劉德華,小天笑說:「要是真的便好了,我自小已愛看劉德華的戲,他是我心目中的明星,他好犀利唷!」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電影《愛到底》日前在香港舉行首映,一眾演員赴港宣傳,首映演員、導演包括阮經天、范逸臣、柯有綸、曾愷玹、劉心悠、葉安婷、賴雅妍、周采詩、田中千繪、Makiyo,

與四位導演九把刀、方文山、陳奕先、黃子佼,首映活動安排了幾個親密互動遊戲給演員玩。

包括女演員拋葡萄給男生接、男主角要憑摸手找出誰是自己戲中的另一半,但活動最高潮則是當戲中男女演員互相擁抱、小范大唱情歌,

深情的嗓音,惹在場fans尖叫聲連連。


小天在戲中老愛和女朋友曾愷玹賭氣爭吵,到了台上換小天跪地求饒,而小范也延續片中溫柔形象,用好聽的聲音對賴雅妍說情話。

接近活動尾聲時,司儀問小天,如果這次《愛到底》香港破千萬,而台灣達四千萬票房的話,會不會再次裸泳?

在場fans尖叫起來,小天立即走去與其他男主角商量,范逸臣還替小天解圍說,會拍多些好戲給大家看,

小天乾脆補答:「不如要方文山導演裸泳好不好?」逗得台上演員也笑得不合攏嘴。

此次是《愛到底》四位導演與演員們,首次進電影院觀看自己的作品,各段故事感人、輕鬆,風格各異,

演員們觀影後都說,整部電影看下來又哭又笑的,心情好像洗了一場三溫暖般。而前晚唯一無法留下看電影的小天則說,

他會將這份感動等3月3日台北首映當天,再和台灣的觀眾一起分享。

 

 

華語音樂聯盟08年度單項獎提名公佈

2009-02-24 18:00:14 來源: 網易娛樂 

由全球華語音樂工作者之協作推廣機構「華語音樂聯盟」主辦,城市畫報、廣東電台音樂之聲、廣東音像城發燒天碟俱樂部、廣東省流行音樂協會、天涯娛樂、3G門戶協辦,邀請全球50位專業評委共同選出的2008年度單項獎於近日公佈提名。

 電影原聲,《海角七號》受熱捧

 

電影配樂獎一直是電影頒獎禮的項目,但這次音樂獎也納入電影原聲唱片,就是因為它本身獨立於電影之外的音樂欣賞價值。不過台灣鄉土電影《海角七號》原聲碟還是沾了電影的光,在評委討論中深受追捧。此外由日本人主導創作的籐原育郎《畫皮》和巖代太郎《赤壁》也是非常有競爭力的選項。

 提名名單:

 年度最佳電影原聲:范逸臣等《海角七號》

 籐原育郎《畫皮》

 巖代太郎《赤壁》

 陳建琪《花吃了那女孩》

 鄧偉標《寒風鎮》

 

【新聞轉自】【2009/02/24 網易娛樂 】http://ent.163.com/09/0224/18/52UG0RDR00032PPQ.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