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親身體驗NEX125的魅力?想聽亞洲新偶像范逸臣現場演唱『無樂不作』?想拍正妹MODEL?
想免費拿日本原廠精品?還是想免費吃明治冰品?....這些好康都在3/7(六)台北【光華數位新天地】前廣場讓你盡情一次享受個夠!

3/7(六)13:30~17:00首場的【SUZUKI NEX125范逸臣 無樂不作 見面會】將在台北【光華數位新天地】前廣場熱烈展開!

五期噴射的GSR、Address G、Address Z、NEX125全員集合等待你親臨鑑賞,現場不僅有發燒貓樂團LIVE演唱,

NEX125代言人范逸臣也將首度到現場(14:30~15:30)與大家見面互動...

當天除了賞車之外,人氣一級棒、超正、超性感的SUZUKI SHOWGIRL在每整點都有新車介紹活動,不定時贈送日本限量精品!

活動當日訂車再享超值好禮,絕對讓您滿載而歸!喜愛SUZUKI的車友們,趕快在3/7(六)呼朋引伴來【光華數位新天地】NEX見面會,聽歌、賞車、A好康、賞美女!


消息來源
http://www.suzukimotor.com.tw/news_content.php?year=2009&news_id=253








交通資訊

光華商場地圖(光華數位新天地位置)
光華數位新天地在市民南路靠近新生北路的路口。

營業(開放)時間:周一至周日 (10:30 ~ 21:30);休息日:每月兩日,每家商店休假日不一樣。

★去光華商場怎麼走?
1、公車:
(1)、搭乘214、214(直達車)、254、280、280(直達車)、642、643、668、676、72、松江幹線至光華商場站即可到達光華新天地。

(2)、搭乘212、212(直行車)、232、232(副)、262、262(區間)、299、605、605(副)、605(新台五線)、675至台北科技大學站,往市民大道方向步行即可到達光華商場。

2、捷運線路:
搭乘捷運板南線至忠孝新生站下車,由1號出口步行約10-15分鐘,即可到達光華數位新天地。



我的最最愛~~~
終於
喔耶~~~~~
請假 也是要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