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Montagut春夏系列時裝秀」昨日在北京舉行,憑《海角七號》人氣爆紅的范逸臣客串模特行T台。

Montagut推出今季以大自然「四行」氣、水、火及土,引發創作概念的全新春夏季產品,帶來都市旅人及非洲記者兩個主題。

兩度出場的范逸臣對衣􃠥見解獨特:「我平時穿衣服看心情,就像演戲一樣,穿上不同的衣服希望展現給大家不一樣的個性。

而我在《海角七號》中穿得比較另類,今天穿得就很正式,這兩種感覺我都喜歡。這是我入行後首次走T台,有些緊張;

今天的T台以鐵軌為基礎搭建,下面有很多碎石子,我挺怕不小心滑倒。

專業模特兒個子都很高,我在他們中間恐怕搶不到風頭,如果真的摔一跤,說不定還成焦點了呢,哈哈哈!」

<本報特約記者李昂北京報道>




資料來源
http://www.singpao.com/NewsArticle.aspx?MenuID=4&NewsID=5731&Lang=tc





哈哈哈~~~~可愛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