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范逸臣現場簽售人氣高 展現"臣式"親和力
49201238164711670.jpg 

2009年03月28日22:34   來 源:貓撲娛樂專稿

(貓撲娛樂專稿 林小乖 攝影報道)

3月27日,「2009范逸臣(聽歌)無樂不作東莞歌友會」在廣東東(聽歌)莞松山湖廣東醫學院行政廣場舉行。

現場氣氛異常熱烈,令人感覺彷彿置身於電影《海角七號》裡的演唱會現場。

  當天下午范逸臣還舉行了簽售會,聞訊而來的粉絲都拿著《海角七號》電影原聲專輯在現場排隊等候

。范逸臣的出現令現場氣氛驟升,友善的小范耐心地為每一位粉絲簽名,並且還面帶微笑地與他們親切握手。

因主演《海角七號》而紅遍海峽兩岸三地的范逸臣,展現了「臣式」親和力。



【新聞轉自】【2009/03/28 貓撲娛樂】 http://star.ent.mop.com/live/star_live/2009-03-28/127625.shtml



2009/03/28 范逸臣:紅的感覺好累

憑借《海角七號》裏的“阿嘉”而爆紅的范逸臣,昨日現身松山湖。

范逸臣先為樂迷們簽售CD,當晚更帶來包括《海角七號》主題歌《國境之南》等激情澎湃的歌曲,無懼風雨天氣和歌迷壹起“作樂”。

  壹身黑色牛仔打扮的范逸臣,頭戴灰色帽子,短發、絡腮胡讓人感覺就像是阿嘉。

范逸臣從歌手身份跨界成為電影界新生代力量,從“情歌王子”成功轉型為“搖滾小子”,在接受記者采訪時,他表示計劃在年內再推搖滾專輯,

同時希望音樂電影齊發展,對於再次紅起來,范逸臣稱:“感覺好累!”



演《海角七號》笑稱因時間比較多

  問及為何能爭取到《海角七號》角色,范逸臣表示這個導演比較了解,據他所知,當初黃立行等也在候選之列,

他自嘲地說:“可能是我的時間比較多。”對於與阿嘉的相似之處,范逸臣說,是最初對於音樂的追求,還有受到的挫折都與劇中角色相似。

  對於是否像戲中阿嘉摔吉他發泄,范逸臣表示不會,就算是失意的時候也不會。

他還透露,戲中摔吉他的鏡頭拍了三次,摔破了兩個吉他就可以了,他自己感覺很好。




未來發展 電影音樂兩者並重


  對於將來在音樂和電影會偏重哪個方向,范逸臣說:“我希望兩者平行發展。”他表示,音樂和電影都是他生命和工作中不可缺少的壹部分。


  對於《海角七號》被認為是臺灣電影的復蘇之作,范逸臣說:“這讓觀眾更多地關註臺灣本土電影,到戲院看戲支持。

但同樣也需要電影人有更多好東西支持電影的發展。”

  對於新片《愛到底》,范逸臣介紹說,這是四個不同劇組、不同故事組成的壹部電影,他在其中飾演壹個非常呵護自己女朋友卻患絕癥的男生。

他表示,對於票房沒有壓力,“因為有四組人壹起分擔”。

  對於音樂,范逸臣表示計劃年底推出新的搖滾唱片。對比最早的成名作《I Believe》,范逸臣說最愛是現在的《無樂不作》。




成名感覺 機會比以前更多了

  提起電影《海角七號》紅後最大的感覺,范逸臣簡單地說:“感覺好累!”

而最大的不同,是帶來了機會和知名度,他認為兩者就像魚離不開水,是壹定存在的。

  壹向沒有緋聞的范逸臣,被問及喜歡哪類型的女生時,他說:“要有主見的。外表很重要,但了解同樣重要。如果相對無語,那是很可悲的。”

至於是否圈內人,他說不會特別局限。

  人紅後緋聞也隨之而來,范逸臣對於緋聞,他表示這是難以避免的,他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堅持的,但他承認,這算是出名後付出的代價。



【新聞轉自】【2009/03/28九都傳媒】 http://jdcmw.com/Article/mfms/200903/27669.html
2009/03/28 無樂不作范逸臣
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本報訊

昨日,由滾石移動和中國移動主辦的2009音樂選拔大賽「星夢計劃」東莞賽區啟動,

作為啟動儀式的大使,范逸臣以一副「牛仔很忙」的裝扮,帶著新專輯《無樂不作》抵達松山湖會見歌迷。


因為《海角七號》,這個「不露臉卻讓全台灣的耳朵豎起來去聽的好聲音」,找到了他自己的姿態。

剛過而立之年的他,突然有了事業的熱度 、音樂的跨度 、愛情的甜度。

 


 熱度 紅了以後 世界突然很美好

  記者:沒有記錯的話,小范曾長髮飄飄,如今卻蓄起短髮,還留了鬍子,這種轉變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范逸臣:大概是拍《海角七號》的時候,那時想要有一個大的改變,來符合戲裡的角色。從那個時候就剪了短髮、留了鬍子。

  記者:這樣的造型給自己獲得「阿嘉」這個角色加分嗎,據說最初定的是柯有倫?

  范逸臣:柯有倫因為有別的工作安排,沒能出演。其實還有幾個人選,比如黃立行。至於為什麼導演選我,可能是我比較閒吧。

所以有時間很認真看過腳本,又和導演很認真地討論過角色,他大概覺得我蠻用心的。

  記者:片子開頭「摔吉他」的鏡頭讓人印象很深,小范音樂路上有過七年的沉寂,絕望的時候,摔過吉他嗎?

  范逸臣:還沒試過摔吉他,我應該不會摔吉他。其實在導演是想通過這個動作表現出這個年輕人對這個地方的不滿跟宣洩。

當時摔了三次,摔壞了兩把。我和「阿嘉」追求夢想的背景很相似。都背著自己的音樂夢想,有過受挫,有過不如意的時候。

《I believe》後沉寂了七年。

  記者:經由《海角七號》後一炮而紅,紅的感覺是什麼?最感謝《海角七號》帶給你什麼?

  范逸臣:紅的感覺是好累啊。之外就是開心。感覺所有人看你都不一樣了,每個人都變得和善,每個人都對你微笑,世界變得很美好。

最感謝《海角七號》帶來機會知名度,這兩者基本是魚離不開水的關係,有了知名度才有機會,反之亦然。

  跨度 無樂不作之後大概更搖滾

  記者:現在廣告、唱片、電影都通吃,忙得過來嗎?有沒有偏重哪一塊?

  范逸臣:都想有所發展。(電影方面,有想演的角色嗎?)目前不是我挑角色,還是導演挑我,演員就是這樣。
我現在的成績還沒辦法到主動的位置,除非我編劇,找到合適的導演演裡面的角色。主動比較困難,我現在想更多機會。
音樂方面就會更主動,因為可以自己創作,所以可以控制可以走什麼樣的方向,做什麼樣的曲風。
之後大概會走搖滾路線,我本身很愛搖滾。我之前出四五張碟都比較柔情,現在想有所不同。今年大概還會出新專輯,可能要到7月。

  記者:目前在拍《愛到底》,你演的是什麼角色?

  范逸臣:這是個四段式的電影,四個不同的導演,說的是四段不同的愛情。我只是演出其中的一段,叫做《三生有幸》,只有二十幾分鐘。
我在裡面是個非常呵護女友的男生,後來不在人世了,也還要用最後的聲音呵護自己的女友。

  記者:有《海角七號》的珠玉在前,新戲有沒有票房壓力?

  范逸臣:票房一直都不是我感到壓力的部分。何況這次有四段,四個導演,四個故事,四組演員。
一堆人在分攤這個票房壓力,所以我沒必要讓自己扛這個壓力。

  甜度 愛上愛情 喜歡獨立的女孩

  記者:大家對《海角七號》那句「留下,或者我跟你走」感觸很深?現實中在愛情上你是一個勇往直前的人嗎?

  范逸臣:其實阿嘉對待感情沒有勇往直前,甚至是裹足不前的。因為當晚那女生到他家了,他們倆的關係才有更深的發展。
在感情上他是被動的。對於女生,我相信好的就一定會珍惜。

  記者:那你呢?目前有無喜歡的女生?

  范逸臣:喜歡的女生一直都有,只是說有沒採取行動,或是說和喜歡的女生現在是處於什麼位置;(喜歡什麼型的女生)。
一定要有主見的。(舉個圈內的例子)說實話娛樂圈裡的不太熟。(會局限於圈內嗎?)不會局限。因為感情,你很難預知。





【新聞轉自】【2009/03/28 東莞日報】http://dgtime.timedg.com/html/2009-03/28/content_274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