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獨家】范逸臣否認身價翻番:漲太多是自尋死路
http://www.rednet.cn 2009-4-12 23:43:08 紅網

  紅網4月12日訊(記者 朱青)電影《海角七號》讓范逸臣「鹹魚翻身」迎來事業「第二春」。

4月12日趕往邵陽參加演出的范逸臣在長沙酒店裡接受紅網專訪時直言今年主打音樂,不會有電影上映。

對於目前頻頻傳出身價暴漲,范逸臣予以否認,並笑稱:「現在經濟不景氣,這時候漲太多不是給自己找死路嗎?」
  
  借「海角」轉型搖滾
  
  以歌手身份出道7年,卻在《海角七號》中以演員身份創下事業高峰,范逸臣工作中如何分配歌手與演員的比重一直都成為話題。

對此,范逸臣表示從來沒想過兩者的比重,但如果接拍電影的話,他一定會暫停音樂的工作,這樣才比較純粹。

「劇組都有很多人等著你開工,不能耽誤別人。就今年來看,目前雖然有劇本在看,但還沒有確定,今年應該不會有新的影視作品上映。」

范逸臣表示忙完目前內地的新歌加精選的宣傳將開始籌備新專輯,最快將在8、9月上映,不過相較以往的情歌,

久未出新作的他將延續《海角七號》中的搖滾風格:「以往很難展示自己搖滾的一面,但目前電影中的形象大家都認同,就順勢轉型。」

從柔情憂鬱轉成陽剛搖滾,范逸臣稱隔離也並未定型:「未來是怎樣,自己也不知道。」
  
  最想出演武打戲
  
  依靠《海角七號》,范逸臣成為台灣地區近來搶手的電影演員。他坦言目前手中正在看的劇本就有兩部,而上半年有拒絕了大約五個劇本。

不過談及未來的發展,他則顯得小心翼翼:「在戲劇上,我依舊是個新人,只有別人挑我,還輪不到我挑別人,所以我不會去限定和哪位導演合作。」

但是范逸臣也有自己的考慮,「我會挑對於我的人生和未來很大幫助的劇本。他表示不會介意再重複與《海角七號》同樣類型的角色,並透露目前有兩個劇本在看,

想嘗試喜劇,武打戲也在考慮之中,雖然會很辛苦。」
  
  電影《海角七號》創造了台灣地區票房破億神話,卻在內地沒能掀起大家期望的那種海嘯般的熱潮。對於這種「水土不服」,

范逸臣直言很正常:「這些我也有瞭解,蠻正常的,是區域文化背景的不同。」范逸臣更是以春晚最「熱」的小瀋陽來比喻此事,

「小瀋陽《不差錢》的表演,內地很多朋友都認為很精彩,但是有些台詞我就聽不懂。」
  
  否認身價暴漲
  
  《海角七號》的走紅也讓范逸臣被譽為「鹹魚翻身」,在不溫不火的7年後重振旗鼓,不僅廣告接踵而來,身價也品頻頻被爆翻了數倍。

雖然目前人氣確實急升,且有不少廣告找上門,但范逸臣則不無風趣的否認身價暴漲:「提高是一定的,經紀公司也會有自己的考慮,

但沒有像外界傳言那樣翻了幾番。」雖然不願透露目前的片酬以及演出酬勞,但范逸臣還笑稱正值金融危機,

不可能暴漲身價:「現在經濟不景氣,這時候漲太多不是給自己找死路嗎?」



【新聞轉自】【2009/04/12 紅網】http://ent.rednet.cn/c/2009/04/12/1742892.htm





2009/04/12 范逸臣稱《海角》非事業高峰 曝曾公開挖鼻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16:33 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訊 一部《海角七號》讓沉寂一段時間的范逸臣再次走紅,圍繞著《海角七號》的活動也是不斷。

4月11日下午,范逸臣亮相廣州大學城,出席某品牌贊助的校園歌友會,演繹《海角七號》裡的經典歌曲和片段。

對於依靠《海角七號》走紅至今,范逸臣這並不是自己事業的高峰,希望趕緊挑到好歌和好劇本。

  自曝公開場合挖鼻孔

  當天出席歌友會的范逸臣一改往日清新形象,以雞冠髮型登場,上身是黑皺緊身襯衫,下身是藍色緊身褲,

再加上粗獷的鬍子,讓人感覺有點不修邊幅。范逸臣《海角七號》之前曾被媒體拍到當街小便,形象大受影響。此番放任造型亮相後,談到《海角七號》這部電影的拍攝,

范逸臣竟然談起來了自己在影片中那個便利店買東西時挖鼻孔的經歷,因為當時留了點鬍子,慶幸沒被人認出。

范逸臣「解釋」:「每個人都會挖鼻孔啊,難道有鼻涕在裡面,也不馬上做清潔工作嗎?」對於日常生活的著裝,范逸臣稱私底下喜歡自在舒服一點,

穿拖鞋、不修邊幅上街也是經常的事。被問到是否介於被拍到不雅的照片時,范逸臣表示無所謂,這就是自己的生活。

 除了演唱《無樂不作》、《國境之南》、《I believe》、《放生》等經典歌曲外,范逸臣在歌友會上還邀歌迷上台大玩互動遊戲,

演繹《海角七號》中「騎摩托車被交警為難」的經典片段,女歌迷現場將「你看起來比較倒霉」改成「你看起來比較帥」讓范逸臣非常受落。

  《海角七號》並不是事業高峰

  做歌手被人們差不多淡忘時,首部主演的影片《海角七號》讓范逸臣以影壇新軍重回大家的視線,《無樂不作》新歌+精選順勢推出,

接拍電影《愛到底》,商演通告不斷,紅遍兩岸三地。對於以電影走紅,范逸臣表示人生道路上有些東西沒法預計,存在就有希望,堅持下來了才會有機會。

談到接下來的工作,音樂和電影會齊頭並進,目前正在收歌和挑劇本,希望盡快能有好作品出來。

  范逸臣並不認同《海角七號》是事業上的高峰,認為這次機會只是讓自己得到往上發展的助力。

對於接下來的發展,范逸臣透露會持續陽光搖滾的形象,希望用作品帶給大家正面的能量。湖水/文併圖



【新聞轉自】【2009/04/12 新浪娛樂 】http://ent.sina.com.cn/m/c/2009-04-12/16332468068.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