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連假第3天

我早上在家看電視˙發呆˙不知道要幾點上去

痞子英雄重播 真想看完

最後

我沒看完

但還是4點才從家裡騎車出發




到台北 也6點多了

小小塞車

小小度咕





阿鳳載我到樂華 等蕙君

我看到海綿寶寶˙派大星˙蟹老闆的娃娃耶~~~~~

可是....章魚哥咧??

好想買喔....

但我口袋空空

感謝老爸贊助我上台北

所以 我沒有買




我吃了雞牌麵

杏仁雪花冰

杏仁霜淇淋(my love)

要吐了.....真的

兒子今天碰不到 不然 真想買蜜汁燒烤給他吃><"

看來 只能買爆米花囉~~~~~~


蕙君和阿鳳連2週 敗衣服

敖啦~~~~~~~~~!!!!




離開樂華

我們想說去低低的地方拿東西

可是 這裡 離家裡好近喔

去看看吧 我想 門口也好











------------------------------------------------
我是倍受疼愛的

一直 我很珍惜

你看

我的下樓左轉

在等我

雖然繞了一圈覺得 都不認識

不過在我要離開時

老師出來了

一下下??? 不行 至少要一小時

是車車的討論兼喝酒啦~~~

大家人都好好唷







知道嗎

小蘇

踏進去的時候

心跳超快的

是我 狠喜歡˙ 狠喜歡˙ 狠喜歡˙ 狠喜歡˙

狠喜歡˙ 狠喜歡˙ 狠喜歡˙ 狠喜歡˙ 狠喜歡˙ 狠喜歡˙

狠喜歡˙ 狠喜歡˙ 狠喜歡˙ 狠喜歡˙ 狠喜歡˙ 狠喜歡˙

的地方

狠喜歡˙ 狠喜歡˙ 狠喜歡˙ 狠喜歡˙ 狠喜歡˙ 狠喜歡˙

狠喜歡˙ 狠喜歡˙ 狠喜歡˙ 狠喜歡˙

狠喜歡˙ 狠喜歡˙ 狠喜歡˙ 狠喜歡˙ 狠喜歡˙ 狠喜歡˙ 狠喜歡˙

的味道




我喝了雪山啤酒˙和

睽違很久 僅存一杯的

草莓酒

吃了黑胡椒李子(真的很好吃說)

瞎聊 聊啊聊

走動

是為了搜尋

是為了呼吸

是為了



不是在找失物啦





離開

但明天還要來

我很期待

我要出去玩







-------------------------------------------
倍受寵愛pary2

陪阿鳳去低低的地方拿東西

是天意

它被拿進去了

我們只好進去

說真的

不太想

但 要拿東西咩


掃射

3秒內 發現目標

攻擊


阿鳳的東西被扔了= =

大傻眼

我們要走了

於是我跟你說

欸 我要走了 到底 掰掰

看來 你沒聽到

不是餒....慢了3秒

你像看到鬼一樣 狠緩慢的回頭

(害我很想笑)

我說 陪阿鳳來拿東西 但是被丟了 我們要走了 掰

你說 我剛去看X JAPAN回來(開心小孩的口氣)

我說 我知道呀

我剛剛去 玩完 (差點脫口說出 去喝酒= =" )

我沒給你說話的時間

接著又說

不吵你了

明天要跟車隊去宜蘭玩

你說 喔屋 這麼爽

我 笑 是啊 走囉 掰掰








小蘇 看到最最愛

不是冷淡

你在聊天

我只是和你打招呼 SAY掰

不能吵 要懂事

你可千萬別覺得 蘇狠冷淡喔

(插曲 店長 你耳力真好 反應真妙 很好笑)




回到家

我還把心放在下樓左轉

打了網誌

沒有睡意

但 要出門

乖 睡覺囉






我的530 狠愉快 狠意外 狠驚喜












深不知

更多驚喜在531

等 著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