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4 & M1 + 黑孩子樂團

 

【Forest Night】

哇!都市裡傳來烤肉香與米酒甜,聽說是座秘密森林的聲音,那裡彷彿有月光、有原野、還有笑到不支倒地的OL,伴隨著東台灣的雷鬼節奏…星期三,不加班,快騙老闆你要進修第三種語言(原住民語啦),揪朋引伴來Legacy喝小米酒和原住民音樂一起搖咧!

T4 & M1

這個神神秘秘看似在賣車,其實是鬼鬼祟祟將圖騰四名團員(T4:查瑪克、阿新、阿勝、Awei)搭上Matzka & DiHot的吉他手一名(M1:阿輝),組成的超激合體!我的天這到底會在現場激出麼樣的爆點(笑點)?

黑孩子樂團

來自台東由五個原住民青年組成的搖滾樂團10年以上的音樂演出讓黑孩子有很深厚的舞台基礎,演出現場氣氛熱鬧非凡,除了將國內外經典歌曲演繹得精彩,黑孩子的歌曲創作更受到高度矚目及喜愛!
創作的靈感來自於愛與生活上的體驗,曲風以搖滾方式編寫,演出的音樂類型包含黑孩子式的“雷鬼、搖滾、DISCO、藍調、嘻哈”等等。

2009 貢寮海洋音樂祭入圍及表演團體 
2008 YAMAHA全國熱音賽 最佳主唱 未來之星 南區第一名
2009 墾丁FUN春 演唱會
2008 原浪潮音樂節
2008 全國原住民運動大會演出
2007 台灣啤酒節演出
2006~2009春天吶喊指定演出
2006~2009台東南島文化節
公視及原民台 音樂節目錄影

主唱:ECHO
吉他:ICE
吉他:霹靂堅
貝斯:小哲
鼓手:DAHIE

  • 時  間:2010/3/03 (三)
  • 開放入場: 19:30 演出開始 20:30
  • 地  點: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台北華山創意園區 中五館)
  • 票  價:400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