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523 應該是從522的10點說起

我們坐在cindy可愛的小車車裡

從台南到了高雄

小蘇的失意症突然的發生

(奇怪了???牢記在心的博愛一路怎麼就是想不起來><")

小小波折後 我們終於到了住處!!

一接近 蕙君就大喜~~~~~~

挖~金礦咖啡耶~~~!

cindy一聽也大樂~~~~

耶~真的餒~~~~~~~

哈哈~~~看來今晚有得好吃啦~~~!!

進房間之前

好期待喔~~~門打開會是怎麼樣呢?

挖曬~~~~還不錯嘛!!!!

最驚奇的是我們的浴室

靠!!!!!!!!!!!!

比我的房間大家是怎麼回事......

裡面都可以10個人一起洗還綽綽綽綽有餘吧!!

看來這一間~沒讓大家失望囉!!!



放好行李

就是我們的大開吃戒囉~~~~~

(體重計..... 讓我先踩爛它!!)


我們先到金礦咖啡採買了土司˙麵包˙巧克力小麻糬麵包

接著要去搭高捷

雖然不是第一次搭捷運

但高雄捷運第一次嘛!!!!

還是有很興奮的心情 哈哈

不過.....

高捷怎嚜這麼冷清呢??

我們都可以在裡面賽跑了吧......><"

高雄的馬路又寬敞又舒服

到底誰要搭??

不就只有我們這些遊客??


到瑞豐夜市

可憐的阿鳳已經咳到肺都要吐出來了

我們又退出夜市到藥局買了止咳的急救藥水

然後才又回夜市開始覓食

其實我一直都沒有餓的感覺(只有喉嚨痛的感覺)

不過我知道

我會吃很多 哈哈


cindy˙慧君˙我˙阿鳳

吃的東西包括

黑輪餅乾X2˙義大利杯麵是鳳吃的˙魚蛋串X3˙芒果冰沙X1˙
烤肉~脖子X2˙米腸X1˙翅膀X1˙東山鴨頭~米血x1˙豆腐x1˙鴨腸x2
大章魚酥x1甘蔗汁x2烏龍清茶x1檸檬小紫蘇x1紅茶牛奶x1˙藍莓彩虹霜淇淋x1
應該差不多是這樣吧~~~~
超開心的

搭小黃回住處

我和cindy到全家去買清涼飲料

然後就開始

大~~~~~~~~~~~~~~吃

馬的 我的喉嚨好痛><"

不然應該要喝更多的

辛苦的阿鳳一回房間就躺在地板上

哈哈 超級可愛的!!!!

我和蕙君cindy就開始看電視吃吃喝喝

蕙君說~台啤真的很難喝><"

 

早上的行程

我們必須先起床吃早餐,再睡回籠覺

早餐~是住處最大的敗筆

可惜啊

說要繼續補眠

我卻已經清醒了

只是慵懶的賴在床上

cindy說~我ㄧ整晚都沒睡好

或許吧 ~

 

窗外的高雄市

陰陰的    烏雲也漸漸在移動

一股不安在大家心中蠢蠢欲動

12點到囉~~~~我們要退房啦

第一站~我想去真愛碼頭

這是讓我覺得高雄好親切的一大大因素!!

但臨時起意   我們又想去旗津吃海產~

阿鳳餓囉~~

沒想到此時....雨水寶寶說~嘿~我們的玩耍時間到咧

小小的雨珠  帶來了一片的白濛濛

我討厭下雨 非常

但此時的我卻依然有著說不出的好心情

好奇特~或許~314那天我真的是很開心吧!!

因為大雨

要撘渡輪就麻煩了

要開車去又得開到另一頭

於是我們決定隨便吃

我只認識一個吃東西的地方

就是熱炒店    哈哈 去年1031的熱炒店!

沒想到真的已經開了

不過我們得先去買雨傘

否則 可能一進店家被趕出來     因為我們會像大雨傘...一直滴水 哈哈

買好了雨傘,停好了車,吃飯去囉~~~~~~~!!

風也太強了吧....  從停車的地方走去熱炒店

狂風竟然把阿鳳的傘給吹壞了......

><"買不到10分鐘的傘          雖死了

終於到五臟廟的家

我們點了泡菜鍋˙綜合生魚片˙苦瓜鹹淡˙烏龍麵˙空心菜˙松阪豬肉˙烤雞翅

超級好吃的餒~~~~~

老娘吃了2碗飯

(老天爺啊~~~~~為什麼多吃飯不能瘦    為什麼一定要少吃飯)

很開心~~~~~

雖然沒有比賽和小范可以看

還是可以自得其樂~~~~~!!!

在很曾經到過的地方尋找快樂!!

然後再塞到心裡面收藏

吃飽之後

我們在店裡面瘋狂瞎拍照

然後才滿足的離開

 

散步到駁2

風強雨大     我還是拿起相機亂拍

即使只是拍妳們走路的背影 我都很開心(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可以這麼開心這天??!!)

月光劇場裡面有師生在活動

下著雨的駁2有點冷清

不過 我有滿腔熱情

我拉著蕙君去拍照

"單謀郎"很好笑

就在我們拍得正熱烈時

可憐的鳳身體不舒服

我們就迅速拍完往回走

我們在勞工博物館裡面參觀

cindy做了一件超好笑的事

害我和蕙君笑到站不直

樂活指數1000%

好啦~不要再虐待阿鳳

我們往回走 

開車前往夢時代

 

雨勢完全沒有要放我們一馬的樣子

欸欸欸~~~烤布丁

伴手禮第2名餒~~

買幾個回家給老爸老媽吃^^

我們4人合買了2盒

一上車 免不了     我還是要自己先吃一盒囉

哈哈~

抹茶紅豆~好吃!!   蕙君的芝麻~也好吃!!

 

雖然是要帶回家的

可我嘴這麼饞

還是要先吃啊~~抹茶紅豆 好吃耶~~~

蕙君的芝麻也超多芝麻的  讚!! 

 

我們很順利的到了夢時代 就是711轉彎沒錯嘛!!!

那天一直把夢時代說成美麗華@@

都是聖民害的   聽一次就被傳染了我

這裡也好親切喔~~~

因為圖騰在這裡跨年的!!

不過它的停車場

真的會讓每一位駕駛

開到暈車吧@@

有沒有這麼彎不停........

裡面的樓層每一層都好......繽紛

沒有很規律的擺列

在這裡的收穫就是

鳳買了一件牛仔短褲!!

等你穿出來玩喔~~~!!

要回家前

剛好畢業展的走秀開始

是大家要趕高鐵嗎???

每位模特兒出來走一圈到消失的時間平均不到12秒= =

看起來只覺得 好笑!!!!

 

現在    要離開高雄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挺捨不得的呢.............................

希望改天再來玩

但車上的林家姐妹都說.....高雄又熱又遠 不喜歡

不過

我還是對這裡有一份 特殊的感情

 

讓鳳和蕙君夏在捷運站後

我和cindy要回嘉義

可是

都是我愛亂說啦

我們真的開到鳥巢(燕巢)去了= =

蝦報了

 

回到嘉義

雨還在下

我們吃了好吃好吃的米糕!!!!

還包回家給老爸老媽

好吃啦~~~~~

 

車子的時間和台北下來的時間巧合的不得了

我21:30上車

這兩天

我真的玩得很開心~~~~~~

所以也累了

我又開始昏睡到台中

開心 開心 好開心

 

 

 

可是回到家就要面對完結篇

不開心

可以不要完結篇嗎

我想看大少爺演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