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台北縣金山鄉公所將從本月17號起到19號一連三天,在台北縣金山鄉青年活動中心舉辦「2007金山海洋巴賽三部曲」的海洋音樂活動,並邀請王力宏、五月天及羅志祥等偶像歌手前來開唱,共同與民眾歡度溫馨浪漫的情人節。

2007金山海洋巴賽三部曲活動,可說是一個兼具環保、公益及音樂特質的海洋音樂祭活動。台北縣長周錫瑋表示,除了貢寮的海洋音樂祭外,金山鄉依山傍海,有美麗開闊的沙灘,也盛產甘薯,再加上配合中元節的放水燈等傳統民俗活動,相信透過金山海洋巴賽三部曲的音樂活動,必定能讓民眾度過一個快樂的情人節。

而台北縣金山鄉長許春財則表示,活動不只是音樂祭,還將在金山海灘舉辦環保、淨灘及愛地球的活動,並且結合金山的甘薯文化季及地方特色,要讓所有的來訪民眾,一同感受金山特有的美食與文化。

由於從8月17號到8月19號情人節當天,將分別由~~~~~~~~~~范逸臣~~~~~~~~~~、黃立行、五月天及羅志祥等歌手,帶來原聲美韻原住民狂歡夜、搖滾狂FUN鬧翻天,以及愛似狂潮浪漫七夕情等精彩的歌唱音樂表演,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加。

ps:小范出席時間為~~~8/18搖滾fun
http://basa.tbsland.com/815.htm
不要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