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今天好開心喔~~~

因為我終於又看到小范囉~~

還有聽唱歌喔~~~~

雖然現場都是叔叔˙伯伯˙阿姨....等長輩

可是咧~~我只能說這一夜真美好!!!

首先~是民歌時間

我好像回到好小好小的時候

看到王夢麟&潘越雲&汪大城等~~~老師級歌手

民歌真的很耐聽

所以我一點都不覺得無聊

反而很享受!!

接著是恩恩

我也好久沒聽他唱歌囉~~~

今天唱了一下下˙不準哭˙一簾幽夢(清唱)˙做自己

好聽啦~~~

最後是小范~~~~~~~~~~~~~~

雖然依舊是放生˙最最愛˙和市政府硬點的....I believe

而且是在許多"大人"的場子

我還是覺得無比開心啊~~~~

哈哈哈哈~~~我的暗黑天使被小范趕走囉~~~

一片明亮在我眼前啊~~~

應該~~~可以撐個3星期吧....

挖哈哈哈哈~~

最最愛小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