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7/10/13
小蘇上台北囉~
我在松山高中愛人勉碰面
接著~去八德路附近找碰和真男人
上次看布袋戲的地方啦~~
哈哈哈~~~只能說廁所超級有feel~
忙完之後要離開
碰爲啥要走路不坐車?
太瞎了吧...因為看到警察不自覺就跳車...哈哈~~笑死我了!

重點來囉~~
因為我又看到白甘蔗
所以我們去吃了火鍋
聽他們說起來...
這家店已經被他們吃到心驚驚囉~
說真的我也沒有一次吃那麼多螃蟹過
他家的海鮮都挺"青"的
不然我會癢到爆炸吧

勉的紀錄是
汽水1瓶&甜桶3枝半吧&麻辣鍋內的一堆食材&肉片&一堆蝦子&2颗螃蟹&蛤虫利

真男人的紀錄是
5瓶汽水&4枝甜桶&一堆螃蟹&瞎子&蛤虫利&基本要吃的青菜&肉片&阿哩不搭的食材

碰的紀錄是
3或4瓶汽水吧&3枝甜桶吧&~~數億萬計的螃蟹~~(大小螃蟹通吃)&瞎子青菜&肉片&阿哩不搭的食材

蘇的紀錄是
3瓶汽水&4枝甜桶&一堆螃蟹&瞎子&蛤虫利&基本要吃的青菜&肉片&阿哩不搭的食材

狼客啊~~甜桶可不是一枝一球喔.....是一枝好多球...哈哈哈

我們吃到晚上的夢都想好了
蝦子找勉要衣服
找我和真男人要肉身
螃蟹帶著蝦子找碰要肉身

你想知道我們吃得多誇張嗎
下回看到我們經過京華城
前面某店家突然拉鐵門
你就可以知道有多誇張了
哈哈哈

2007/10/14
我們預計從大稻埕坐渡輪到關渡騎鐵馬
騎車到大稻埕我們2臺車載了4大人&2小孩外加一隻狗兒子 ...酷吧
到了現場.....沒想到時間查的和現場的完全不同....蝦
所以我們改搭捷運到淡水
辛苦的寶寶讓你久等又忙碌囉~~
終於我們在捷運上碰面囉!!
不過淡水那邊算時間計費的租車方式真是負擔太大啦...
我們台中鐵馬道可是一臺車80元騎到爽ㄟ~~~~
於是我們從消耗熱量的模式改為增加熱量囉= ="
不斷的吃吃吃吃吃....
然後又從淡水渡到八里
再從八里渡到漁人碼頭
再從漁人碼頭渡到淡水
渡來渡去
渡到我上岸還在晃啊晃
哈哈哈哈~~

眼看時間已晚
咱們還要趕去圖騰拖鞋趴
於是就上路囉
捷運上愛人勉一直在乎龍偉偉
竹圍有很多竹筍不用錢
紅樹林裡有小恐龍
復興岡是人類誕生的地方 小興跟小富是第一個人類
忠義住的都是關公
諸如此類的話

騎車的路上在飄雨
2個小鬼冷了
怕冷怕得要命的我也顧不得太多
只能趕緊把外套給他們以免感冒
我和勉都脫下外套 上山時皮皮挫喔~~~

今天的重頭戲到了
The Wall圖騰拖鞋趴
我們都瘋了
時間計算錯誤
到達時已經9點了= =
幸好前一小時是開場
哈哈
我們剛剛好飆到啊!!

今天是偶像升級版啊
大家都超級帥的喔
我一直在想...suming的頭髮爲啥一直飄
原來是為了製造"偶像風"
特別買了電風扇啊....哈哈哈(2臺500元喔)
還有他那500元的嘻哈風項鍊....多的部分還沒拿回來
笑死我了
還有啊~~番茄醬也很好笑!!
因為大家說好穿黑和白
但最帥氣的黑和白都有狗到番茄醬
查馬克的還狗到魯味的湯汁....挖哈哈哈
不過圖騰就是這樣才帥咩!!
總之~一整場下來不論是唱歌或是拉勒
都充滿歡笑和亢奮啦~~
很開心!!
還有小寧認真的錄阿新 那場景很妙!!

但我做了壞事
我一直ㄍ一ㄣ到最後唱完才離開...
抱歉老爸&老媽在外面等我一個多小時...

最後我的衣服只簽到Suming&阿新
蝦了點
但還有機會
改回再簽吧
這週日還有
有人要去嗎??幫我買T恤^o^

圖騰拖鞋趴~~拜託~~加場吧~~來台中吧~~~~~~~~~~~~~~~~~~~~~~~~~~~~~~~~~~~~~~~!!
arrow
arrow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