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一)
AM7:30起床
先用了早餐
(說真的...阿全煮的稀飯真好吃...可惜他回越南了....而且他不會再過來了...)
然後去對面看石雨傘
其實應該說是享受大自然^o^
帶阿嬤看看湛藍的天空˙蔚藍的海水˙青翠的山脈˙渾然天成的海灣
這些都是花錢買不到的
最珍貴的寶貝!!

我捨不得放下我的相機....
就這麼一張一張喀嚓喀嚓的照~

接著~~我一定要去成功菜市場找阿伯買碗粿的!!!
因為真的很好吃ㄟ~~~挖哈哈~~~
這是我晚上回家的零嘴----阿伯的碗粿

然後到了我最喜愛的三仙臺
只是我心疼的看著他
人為的或天災的
總之~~他的皮膚受傷了
傷勢還不輕= =
石頭啊石頭~~~你們都到哪兒啦??
趕快回家吧!!

因為阿嬤年紀大囉~~
所以我這回並沒有到對面
我們在第一個拱橋上照相後
老爸就先帶阿嬤往回走

我則是拿著DV走到第3拱
拍下今天的360度三仙台景觀
為什麼每次去每次拍?不覺得無聊嗎?(朋友會問)
當然不會啊!!感覺上...我好像常常到東部
實際上 一年也才2~4次啊!!
這裡是我的發電廠
大太陽的妳˙陰有雨的妳˙灰濛濛的妳
都能給我power!!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情緒在發酵
所以即使每天看著相同的事物
也會有不同的感覺產生吧!!
看著大海發呆
是我在這兒喜歡做的事
不用多說 只需安靜
或者 躺在石頭上看著天空發呆也不錯 ~

風真的有點太大
所以趕快幫阿嬤買一頂毛帽
狠可愛唷~挖哈哈~

因為瘋狂
所以要趕路
於是停留一個多小時
我們就往下一個目標了
在路途中
我看到了心愛的老鷹
哈哈~~~~很好!!!

老闆在家嗎???????????????
泰源到囉~~~~~
小范~~~~~
好想你咧~~~~~~
不知道你有沒有回家??
我只去看了猴子
沒有開到尚德
阿嬤看猴子看得很開心咧~~
而且~~~我還幸運的聽到老鷹在呼喚我~~~!!!
很大隻內~~~~
而且他飛得好帥氣唷~~~
挖哈哈哈~~~
這是第2隻老鷹
然後我們在舊東河橋幫阿嬤照相
再出發到下一個地方

途中經過都蘭
舒米恩的家
糖廠. . . 再等等
暑假見吧~~
今天要趕路呢!!
(回家上網才發現...我要是早來一天...就能看到舒米恩的表演勒....唉...and拉千禧星光大道啪踢也超high的!!)
於是~~
我們緩慢的經過都蘭後...又繼續趕路啦~
路旁又出現可愛的小老鷹囉~~
這是第3隻!!


小野柳~~
商店阿姨又出現囉~~
你們的店整修好了~~不過...雙邊通風....有夠通風的ㄟ!!!
吹得頭都痛了吧!!
哈哈~~~
暑假再來找你囉~~~!!

我們沒有下去
不過因為天氣很好!!
所以我又看到綠島啦~~
好清楚喔~~~!!
這樣就夠了!!^o^

小野柳是我們的最後一個定點
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和老朋友見面!!

說我們多有緣就多有緣!!
富雄從台中回台東那天
我剛好在宿舍附近
當時應該高2吧
那天他離開是我們第一次說話...ㄆㄆㄆ有點瞎
當時和他應該是最不熟...ㄎㄎ
就這樣通信&通電話到現在
都沒有再見到面!!
每次去台東
也是忙著玩
行程中抽不出時間去看他

算一算....咱們也有10年左右沒碰面了吧!!
挖~~~~~好久喔!!
但朋友就是這樣啊!!!
即使沒碰面
也不會忘記對方
會記得我有一個朋友在台東
會寫信問候他 聊聊天 說說近況!!

今天終於又要碰面啦~~
前往東興之前
先在市區打電話給他
富雄不在家呢!!
他和新婚老婆正出門拜年!
我說~我在新生路上
他說~~我也在新生路上,我在燦坤
我說~ㄟ!!我也在燦坤對面 你在哪兒

於是咱們碰面囉~~~
你說~~~哈哈哈~~咱麼就是這麼有緣分^o^
就連等下要去接的阿姨
也是在你老婆的部落裡面呢!!
太酷囉~~~

恭喜你結婚!!!!!
雖然我仍遺憾沒親自在當天祝福你...
敘舊.....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敘舊.....是一件不怕腳酸的事情
敘舊.....是一件捨不得結束的事情
因為太久沒見面....所以要說的話太多
我們聊當時˙聊現在˙聊興趣˙聊工作....
可是...我要趕路 你們要拜年去
所以....還是要暫時分離囉~~
我說~~~就這樣掰掰吧~~
你們說~不行~~要看我離開的背影!
我的天.....這樣讓我捨不得走
真的....你們就這樣一直盯著我到上車
到老爸和你們掰掰
到我和你們一一不捨的揮手
到車子開走10公尺後
你們才離開
而我~~就帶著你們的愛的小米酒
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朋友~~~在新竹等我!!
我會去找你們的!!^o^
(我要哭了...忙著下車 忘了拿相機...竟然沒拍照啊...T_T)

然後我們接素梅阿姨一起回台中
阿姨家種好多木瓜喔!!
和琵琶
ㄎㄎ
一路往回
我們一路安靜
因為又要暫別台東了!!
海灣~~青山~~藍天~~白雲~~小老鷹~~台東~~暑假見!!!

晚餐在東山休息站解決
時間21:00
離家近囉~
要開始忙碌囉~~
11點多進門~~
整理好東西
沉澱我的情緒

這36小時
很短
不過
給我很多

我知道
我又可以繼續往前衝~
衝向我的生活~~~
擁抱我的學生~~~
期待下一次和台東的約會!!

小蘇不是原住民
但我熱愛你們
小蘇不是台東人
但我熱愛台東
用我自己的方法
用自己的舉手之勞
和全家人的舉手之勞
來愛護台東
我知道我很笨
很多事情不懂
有著老人的臉&幼稚園的智商
但是我知道
這塊土地
需要我們的真心
真心!!
虛情假意的愛護...若只為了開發圖利
請你們高抬貴手吧!!

不只台東
大家一定要愛護大自然唷!!!

這是小蘇的....瘋狂36小時東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