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4:01pm @ 西門町紅樓北廣場
拷秋勤、陳永龍、陳世川、小美、胡德夫...陸續增加中!

2008年3月22日你在關心什麼? 是誰的票數高嗎?還是選色大戰?

其實,在這塊土地上,有更多數人們更關心環境、經濟、教育、文化、民生的問題,他們更需要大聲說出心裡的期待。當天,拷秋勤率先號召全台灣的年輕人抵達台北紅樓劇場北廣場一起飆出-少年仔當家 青年主宰世代。用歌聲號召所有人民,我們才是主人,人民才是國家的希望!


「少年仔當家 演唱會」於2008年3月22日下午4:01開唱,由拷秋勤打頭陣、接著於野火樂集之音樂人胡德夫、陳永龍、小美、~~陳世川~~…等人,邀請您來一同用音樂感染群眾,用歌聲召喚自覺。

【少年仔當家 演唱會】活動網頁:
http://www.ignitefire.com/v2/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53&Itemid=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