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片【海角七號】

放映:06/20(五) 18:00 廳別:中山堂
放映:06/29(日) 18:00 廳別:新光三廳

導演 \ 魏德聖 WEI Te-Shen

恆春,台灣南端的小鎮。從台北失意返鄉的年輕樂團主唱阿嘉,在繼父的安排下,當起了小鎮的郵差;來自日本的過氣模特兒友子,不知怎麼地被迫留在恆春,做起演唱會的相關工作。為了爭取難得的表演機會,阿嘉的繼父發起自組樂團的活動,樂團的成員則來自當地居民;小鎮看似不比大城,美好轉機卻在心念一轉處。導演魏德聖繼《賽德克.巴萊》這部破格的試拍片之後的作品,格外引人注目。

購票資訊:
【城市電影護照】每套2200元,限量發售150份

【城市電影套票】
台北電影節歡慶10週年,5/25城市電影套票開賣,可享2天優先劃票權及超值套票禮。

1. 每套1500元,可任選10張電影票,每場次限劃4張,每人每次限購買2套。
2. 5/25PM12:00起,限量1000套,售完為止。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各端點或網路訂票www.artsticket.com.tw

【單場票券】
1.預售期間 5/27~6/19:
平日日場 100 元;平日晚場及週末 180 元。
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各端點或網路訂票 www.artsticket.com.tw

2.影展期間 6/20~7/6:
平日日場 120 元;平日晚場及週末 200 元。
請洽各活動現場(中山堂、臺北縣藝文中心、新光影城)售票服務台、兩廳院售票系統各端點或網路訂票www.artsticket.com.tw。

◎平日日場為週一至週五18:00前(不含18:00)之場次。

※附註
1.如遇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發生,主辦單位將依台北市人事行政局發佈之命令決定是否取消或放映,並儘速公佈於網站www.taipeiff.org.tw 上,若照常映演則恕不退票。
2.中山堂、臺北縣藝文中心演藝廳放映場地嚴禁飲食,敬請配合。
3.洽詢方式:兩廳院售票系統(02)3393-9888,2008台北電影節 ticket.v@taipeiff.org.tw

【影展場地地圖】>>中山堂/新光影城
http://www.taipeiff.tw/Public/Content.aspx?id=63&subid=394

欲知詳細內容,請上台北電影節的網站:
http://www.taipeiff.tw/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