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范逸臣的「無樂不作」精選成績保持銷售佳績,電影「海角七號」也將上映,讓過去一向顯少算命的他,好奇自己下半年運勢,透過MSN網站安排和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占卜未來,不但事業應朝戲劇發展,下半年他桃花朵朵開,但健康部分要注意脊椎保養,讓他笑稱:「就是要注意下半身的器官囉!」

范逸臣因專輯名稱「無樂不作」一掃過去情歌王子形象,無論外型到歌路都和過去大相逕庭,沒想到成為Rocker後反而成績亮眼。但詭異的是,他拍專輯MV時不是割傷就是摔傷,全省巡演首場還傳出靈異合聲的怪事,接著第2波主打歌「Missing you」MV因車禍劇情畫面寫實被限制深夜11 點後才能播出,種種意外讓唱片公司興起找來塔羅牌老師為他占卜運勢。

【2008/08/10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