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5的夜晚

豐原的空氣

因為有了小范的歌聲

讓我們溫暖又搖滾!!!


今天晚上

我和老媽一起到douzo


說真的........東西還真不好吃

讓我想起最初的記憶-----in house(the house)

好吃~~好吃~~真好吃~~~~


不過   因為有小范的表演可以看

好不好吃 也就不怎麼重要了!!!!


狠享受的一個夜晚

吃飽喝足    就開始欣賞表演


今天的小范

和觀眾互動狠多~~

話說得也不少呢!!!!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他依然喜愛這種和觀眾如此接近,互動如此熱絡的表演方式

因為 我們也很愛這樣的表演方式  


今天 唱了2個set  

感覺好滿˙好滿˙     

聽了好多˙好多

don't wanna˙斷翅蝴蝶飛˙愛比例˙piano˙放生˙missing you˙
最最愛˙停不了˙惡男宅急電˙再說˙你把我灌醉˙this love˙
你愛我嗎˙愛人放火˙無樂不作˙許願˙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Hotel California˙<沒照順序,如果又想到其他有唱的再補上來>



現場氣氛狠high~~~~還有人現場點歌---信仰愛情˙love story˙serena 

雖然沒有在表演歌單中  


小范都有哼一兩句喔~~~~

而且頻頻聽到---范逸臣我愛你   的吼聲   

男女都有  連媽媽級的也有哩

小范也打趣的說   我想你們應該都是有夫之婦囉~~!! 



哈哈  可愛極了!!




表演結束之後    還有簽名會

當時的時間已經24:00左右囉   

看到一大堆人排隊  

雖然狠晚我想睡了  

還是很開心



我跟老媽當然也要排隊簽名囉~~~挖哈哈哈~~~

還順便照個相





0815的表演 我看得很過癮!!!!

還好~~~我來了!!!  

否則.....後悔也沒用了


豐原 就在大雅附近呀~~~~~~    


大家一直詢問小范何時再來   



那就多多大駕光臨中部吧~~~~~



小范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