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片「海角七號」今天原本要慶祝票房破一千萬元,結果因為票房太好,變成慶祝票房破兩千萬元,導演魏德聖率演員群一起切蛋糕,片中最討喜的「茂伯」林宗仁人氣最旺,他笑說,走在路上都被認出來,「簽名簽到手軟」。

「海角七號」上映十二天就衝出新台幣兩千萬元票房,為國片打了一劑強心針,男主角范逸臣承諾破兩千萬元要裸泳,今天舉行的慶功記者會上,眾人特地送上泳褲、泳圈、浴巾、防曬乳;不過,范逸臣說,裸泳會造成妨害風化罪,該如何裸泳,現在還在傷腦筋。

魏德聖表示,朋友當初推薦范逸臣擔綱失意樂團主唱的角色,但他認為范逸臣形象太浪漫,根本不考慮,後來見了面,覺得范逸臣有原住民的本性,只是被壓抑住,因此決定讓他挑大樑;;此外,范逸臣本身也很積極,過年期間還寫劇本讀後心得給魏德聖。

第一次演戲就走紅的「茂伯」則說,當初看到劇本發現戲份還不少,不太敢接,女兒鼓勵他以玩票性質嘗試看看,一開始他連「站位」都不會,後來就慢慢適應了;他的八十七歲母親最近還去戲院看了電影,稱讚茂伯演得「還不錯」!

茂伯本身是北管大師,和劇中角色一樣是「國寶」,私底下的他愛打小白球,拍戲空檔和球友打小白球,一個下午就把演出酬勞輸光了。

飾演機車行黑手的小應,原是夾子電動大樂隊主唱,他飾演的是有「宅性」的角色,眼睛都不敢正面看人家;片中喜宴場景的台客歌曲「轉吧!七彩霓虹燈」,就是夾子的代表作。

「海角七號」製作費五千萬元,媒體問魏德聖還欠多少錢?他苦笑說,拍片時就是「邊拍、邊欠、邊還」,距離打平「還差很多」,希望電影能繼續熱映下去。

慶功記者會後,魏德聖近日將偕同范逸臣、田中千繪參加東京海洋影展。田中千繪表示,帶著「海角七號」回到家鄉放映,感覺很開心,將帶爸媽和親友前往捧場。

【2008/09/02 中央社】


衝啊~~~~~~~~~~~~~~~~~~~~~~~~~~~~~~~~~~~~~~~

海角~~~~~~~~~~~~~~~~~~~~~~~~~

我要再去看一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