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哈哈   我只睡3個小時就醒了=  =

我的天

吃興奮劑了嗎????

應該是昨天太開心    雖然現在還在累

可是    睏抹去.........

昨天去圖騰拖鞋趴

中午下班   又去趕統聯了

好開心喔   哈哈    又可以看他們唱歌了

剛從PTT轉來歌昨日歌單


1、apple
2、都市山胞
3、酒醉的百合花
4、起風
5、馬太鞍的春天
6、父親的話
7、我不是周杰倫
8、巴奈十九
9、苜荄的婚禮
10、援交妹
11、陳大哥

-----------------------中場


            巴卡路耐 青年  & suming 家人

-我們的約定
          介紹部落成員
-石頭歌

------------------------
12、BB   BBB
13、拉千禧之名
14、鞦韃
15、紅色扶桑
16、野火
17、藍天
18、ONE  MORE  TIME
19、呀呀
20、我在那邊唱

-------------------------安口
21、高興歌
22、娜魯灣

雖然有點小遺憾

我胃痛= =   腰也痛><

所以沒有站前面

跑去吧抬旁的小階梯

準備不舒服時直接坐下

不過

因為整場氣氛high到~~~~底

所以還是玩得很開心!!!


今天的趣聞好多喔

哈哈

 首先

是換拖鞋儀式

接著

是關於歌曲的代表吉祥物

酒醉的野百合 真的有百合

春天衛生紙 盜版的 不夠抽喔

Wei~沉默是金

關於小狗

真怕1005  

一堆歌迷  帶著手骨折的小狗去找阿wei算帳

(阿勝不是說  狗狗睡覺太亮可以用手擋光嗎?  為什麼我的狗會骨折)

哇哈哈哈~~~~


阿新還很犧牲的在頭上戴了一朵歌迷用新準備的  大紅扶桑花

我說真的

一點都不娘  

很好看

時間 有點長

一大早起床的我 有點累

偷懶的給他坐著

結束的安可曲

是許多人的大合唱

一個開心的暫停

另一個續攤的開始

我們到漂流木了

......大家都還在走路嗎??

謀郎....

等了一等

阿新和阿wei來囉

所以就下去啦

哈哈 小彭說  好久不見.今天又要來工讀呀!!

我依然坐在我的老位置   吧臺

人慢慢進來囉

呵呵    大家都來續攤呀~~~~

還認識了新朋友-----大可

哈哈 大可好喝!!

在人聲鼎沸的漂流木

我卻好想閉著眼睛

聽著大家開心的聲音

這樣很自閉嗎??

哈哈 還好啦 我也是有努力給他說話

加入這快樂的聲音中

好像每次

走進來這裡

就非得打烊

才甘願離開

我可以不要說話

靜靜的聽著大家的聲音˙故事

這樣 也很開心!!

至於工讀 這是樂趣嘛!!!!!!

好歹 我也是服務業的底!!

早餐 蛋餅加大冰豆漿

好吃~~~~~~~~~~!!!!!!!!!

哇哈哈~~~~~~

在漂流木的另一個好處是

可以假裝是早起的乖小孩耶~~~~~

Totem大脫鞋趴

圓滿落幕

續攤開心

只不過回到家9點多 洗澡 睡覺

12點多就醒了

我 只睡3小時

眼框 很痛

可是

.

.

.

.

.

哈哈 是因為太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