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小范」范逸臣廣告處男秀要登場了!憑藉他在電影「海角七號」的爆紅魅力,牛年開春第1支機車廣告就讓他撈金300萬酬勞,加上之後陸續接拍的飲料、服飾廣告,今年上半年光是廣告收入預估就逼近千萬台幣。

今年廣告連發 吸金近千萬

 去年「海角七號」全台發燒,相關演員「茂伯」林宗仁、「馬拉桑」馬念先、「友子」田中千繪等人身價都水漲船高,電信、啤酒、房屋、超商、速食、家電等廣告一支接一支,反倒是男主角小范無聲無息,難道廠商對他沒興趣?

 原來經紀公司有計畫的要讓小范的魅力在2009繼續延燒,之所以沒趁電影熱潮接拍廣告,主要是為他去年底個人演唱會著想,不想過度曝光失去新鮮感,他只好看著其他演員荷包麥克麥克,自己熬到現在才獻出廣告處男秀。

飆車趕兼職 廣告構想被採用

 小范加入「機車男」一族,在廣告裡先扮廚師,下班後再飆著機車趕赴夜店當駐唱歌手,滿符合現在不景氣社會,為生計一人身兼多職的情景;這些情節出自他的構想,當初和廠商開會討論時他提出這些概念,沒想到被採用,讓小范更有參與感。

 廣告中小范忙做菜架式十足,私下他也常下廚,最拿手的就是炒山豬肉和炒牛肉,對自己的「范式料理」很有信心!

 其實廣告「機車男」一點不機車,反而各有魅力,近期包括蕭敬騰、林宥嘉、羅志祥、黃立行等機車代言人,都是高人氣的代表,現在小范也拍了機車廣告,正是人氣的象徵。



【新聞轉自】 【2009/02/10 自由時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feb/10/today-show1.htm

以上轉自rockervan2008
http://rockervan2008.pixnet.net/blog/post/259637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