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范逸臣《愛到底》斷腳 趕通宵戲唱歌解困

2009-2-17 12:58:28

“范逸臣慘斷腳?趕通宵戲又累又困要唱歌解困?”──其實這只不過是拍攝電影需要。由星皓娛樂投資拍攝的四段式愛情故事《愛到底》將於2月26日於香港上映,當中范逸臣會在故事中有不一樣的演出。

  在《愛到底》中范逸臣飾演一名患絕症人士,但一出場便是以斷腳look示人,為求效果逼真,導演更邀請了專業看護為他進行包紮。“手術”進行了一小時,“斷腳”後的范逸臣不但沒有感痛楚,

相反卻非常風騷,更不時伸出斷腳向在場記者炫耀。而眼見“斷腳”後的小范十分可憐,女主角賴雅妍就十分細心地為他買外賣,更不時喂他食飯,非常親密,

難怪小范得意地說:“先前導演說第一天拍攝就要我扮斷腳,走路要一拐一拐的,不要走得太正常,我也不知怎辦,如果早知可以有這樣好的待遇的話,我就不用猶豫,一早就請導演先拍這場吧!”

而賴雅妍也表示:“見他走路不方便,我唯有做做好人幫他買外賣吧,否則我怕萬一有意外,到到假斷腳變真斷腳就麻煩了。”

  范逸臣在戲中除了斷腳的遭遇外,也發生一些趣事,在拍攝《愛到底》的時候正值是《海角七號》爆紅的時期,小范的宣傳通告一單接一單,很不容易才能夠騰出時間趕拍攝。

拍攝第三日是一場男女主角初次邂逅戲,經歷完浪接浪式的《海角》宣傳後,在現場的小范其實已經身心俱疲,但拍攝時間十分緊迫,根本沒有可能撥出多余時間讓他休息。

所以,小范與賴雅姘在等埋位時就以大聲唱歌兼玩遊戲來驅散睡意,才能使自己不會睡著,方可以趕得及拍攝進度。

  故事中聲音佔了一個很重要部份,同樣都以聲音演戲,在《愛到底》中小范的演繹和《海角》的卻截然不同:“在片中我雖然又再次要用聲音來演戲,但角色和《海角七號》中的阿嘉卻很不同,

在《愛》中,我演出的故事比較沉鬱,角色性格比較內斂;而海角的阿嘉則是比較沖動,雖然同樣以聲音來做戲,但效果很不同,希望大家會接受我這個角色。”



【新聞轉自】【2009/02/16人民網】http://www.022net.com/2009/2-17/457145272386535.html





2009/02/17范逸臣繼續用聲音演戲 “斷腿”也要“愛到底”

2009-02-17 10:16:38

憑借《海角七號》迅速躥紅的范逸臣最近又出現在星皓娛樂投資拍攝的四段式愛情故事《愛到底》中,並與憑借《光陰的故事》一炮走紅的賴雅妍上演“新戀情”。

在《愛到底》中,范逸臣以“斷腿”形象出現,並在拍攝前接受了一小時的專業“包紮”。

拍攝《愛到底》期間正值《海角七號》的躥紅時期,范逸臣的宣傳通告一單接一單,好容易才能騰出時間拍攝。在《愛到底》中,畫外音佔了很重要的部分,不過范逸臣表示,

這次的畫外音與《海角七號》中的截然不同:“我雖然又要用聲音來演戲,但角色和《海角七號》中的阿嘉卻很不同。我在《愛》中演的故事比較沉鬱,角色性格比較內斂,

而《海角七號》中的阿嘉卻比較沖動。雖然同樣以聲音來演戲,但效果不同。”




【新聞轉自】【2009/12/17 21cn中國電信社區】http://et.21cn.com/star/zhuixing/gangtai/2009/02/17/5878629.shtml



2009/02/17 范逸臣跛腳困電梯 累得睏到底

〔 2009.02.17 中國時報 〕 李雨勳/綜合報導

范逸臣(小范)為四段式電影《愛到底》扮「跛腳」,為求效果逼真,還請來專業護士進行包紮,前後包了1小時,他非但不覺行動不便,反而撐著枴杖跳來跳去。  

拍攝時,小范正值《海角七號》宣傳,累得他一有空檔就休息,導演要他與賴雅妍演困在電梯裡等到睡著,他也真的睡翻了。

而曾愷玹在片中顛覆形象化身菸不離手的空姐,陳怡蓉則扮MV導演助理,像極了她在《光陰的故事》裡的傻妹,周采詩不計形象,搞笑演花癡,令人印象深刻。



【新聞轉自】【2009/02/17 中國時報】 http://go2.tw/x3h



2009/02/17 范逸臣斷腳蹦蹦跳 賴雅妍餵食譜戀曲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 茂伯在「海角七號」出車禍,腿上打石膏。「小范」范逸臣也在「愛到底」裡演斷腳,上戲前由專業護士幫他包紮一小時。

「斷腿」後的小范不但沒有感覺不方便,反而撐著拐杖跳來跳去,更不時伸出「紗布腳」向劇組人員炫耀。 小范「斷腳」後,女主角賴雅妍幫他買東西吃,還餵他吃飯,讓小范非常得意。

賴雅妍趕緊澄清:「我怕他走路不方便,萬一假斷腳變真斷腳就麻煩了。」 在「愛到底」中,范逸臣與賴雅妍被困在醫院電梯裡,因而譜出一段情。拍戲時小范正因「海角七號」爆紅,行程滿檔,

所以當導演九把刀要求他在電梯演出等太久快睡著的樣子,他一坐下便立刻睡著,完全不用演。

【新聞轉自】【2009/02/17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feb/17/today-show5.htm


2009/02/17 范逸臣《愛到底》跛腳 慘過耍酷阮經天
【莊幼芬、張哲鳴╱台北報導】4段式愛情電影《愛到底》昨舉行試片,包括阮經天、范逸臣、藍正龍、柯有綸、曾愷玹、劉心悠、田中千繪等30餘名俊男美女爭戲分搶得兇,

其中阮經天玩飛車、赤裸上身與曾愷玹熱吻最為激情,為范逸臣費時費力打造的跛腳角色也讓人印象深刻!電影將與3月5日上映。 楊謹華為《敗犬》負傷片中范逸臣飾演罹患絕症、對女友呵護備至的癡情男子,

一出場便以纏滿紗布的「跛腳」模樣見人,為求效果逼真,導演九把刀真的請來專業護士包紮,「手術」過程整整進行了一個小時,而「斷腿」後的他沒有絲毫不方便,反而更high,撐著拐杖跳來跳去,不時伸出紗布腳向劇組人員炫耀。

阮經天則飾演酷帥車手,有多場飆車場面,導演陳奕先怕畫面太陽剛,勸表妹曾愷玹在片中脫衣、拍吻戲,果然與阮經天多場親密戲唯美浪漫。方文山首次執導電影以音樂取勝,尤其柯有綸演出之餘,還為電影創作歌曲,為戲加分不少。

阮經天主演的《敗犬女王》前晚播出以平均收視率5.18蟬聯冠軍,收視總人口286萬人,據悉,劇中女主角楊謹華從雕像上摔下來的戲很逼真,其實她拍攝時真的把膝蓋撞瘀青。


【新聞轉自】【2009/02/17蘋果日報】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7&ShowDate=20090217&IssueID=20090217&art_id=31398733&NewsType=1&SubSec=31



最後由阿鳳2009-2-17 09:08 編輯

以上轉自rockervan2008&范逸臣國際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