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揭穿明星雙面生活 「你看到的並不是我」

只截取小范的部份

在明星們的職業素養中,有一條至關重要,那就是保持自我形象與公眾想像的高度一致,俗稱「表裡如一」。

要做到這點並不容易,否則為什麼有那麼多明星,永遠都在努力做澄清狀呢?

但弄巧成拙,明星往往會不小心露出不為人知的「另一面」。比如近來被網友們爭議得很厲害的一篇題為

《我驚詫極了,目瞪口呆啊!原來謙謙君子趙文瑄竟是這樣的人》的帖子引來過萬網友點擊,發帖人「舉報」說趙文瑄鏡頭前很文藝,

但私底下卻「很雷很活躍」。


或許,在這些明星的字典裡,他們更傾向於用真假莫辨的姿態亮相,他們的意思可以歸結為:你看到的不是我,確實不是我,絕對不是我。

至於誰是我,我是誰,你管不著。



本報記者 戴勁/文  


「你看到的不是我」之——范逸臣



【亮身段】



唱情歌出道,卻一直星途暗淡。直到電影《海角七號》大熱,經歷7年低潮才終於鹹魚翻身。

接連發力,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推出電影同名音樂大碟。日前來東方衛視錄製《非常記憶》節目時,更曝出7位數代言身價。



【雙面】



但據知情人稱,這位仁兄依然經濟拮据,只是看上去很紅而已。

因為《海角七號》,范逸臣火了。各地沿路宣傳,看上去風光無限。



「我還要更紅。」范逸臣直言不諱。可紅的體現是什麼?對范逸臣來說,除了唱片,那就是拍高酬勞的廣告。

「出道7年,拍完《海角七號》才接到第一隻代言廣告。」雖然這個代言來得有點晚,但高達七位數的酬勞著實讓他感到很滿意。

而在前不久的一次訪問中,他還藉機向商家拋橄欖枝說,「我平常戴隱形眼鏡,希望能接一個隱形眼鏡代言。」



看來范逸臣確實很需要錢,在日常開銷上也秉承了「勤儉節約」好習慣。

「我買衣服一般不看價格,只要是樣式喜歡的,十元的路邊攤我也會買。」難道不怕影響明星形象?

他有些尷尬地回應,「畢竟很多大品牌的衣服都是只穿一兩次,每次都買新的也蠻浪費的啊!」

但這並不代表范逸臣真心想走平民風。據知情人透露,范逸臣這次來滬錄製節目前,

曾專門拜託公關公司,欲借某品牌的服裝,可惜卻以「名氣太小」遭到拒絕。









【新聞轉自】【2009/03/25 上海星期三】http://xqs.sh333.com/wy/200903/t20090325_2250608.htm

以上轉自rockervan2008
http://rockervan2008.pixnet.net/blog/post/26933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