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求新求變 范逸臣 「天堂鳥」開張

【聯合報╱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2009.04.01 09:13 am 范逸臣因「海角七號」暴紅,在大陸知名度攀高。
照片/天堂鳥音樂提供
因電影「海角七號」翻紅的范逸臣,年後和張小燕合資成立的新公司「天堂鳥」昨成立,小范感受宛如出籠之鳥,他預計下半年發片,以團體亮相讓歌迷耳目一新。

挾著「海角七號」氣勢,小范進軍大陸宣傳電影、唱片,嘗試煙熏妝、龐克頭搖滾造型,相當另類,為了重返墾丁參加「春吶」表演,范逸臣忙碌大陸電影宣傳之際,3日返台一天,小范表示:「墾丁像是我的故鄉,有著深厚的情感,再怎麼忙也要飛回來,參與這次的音樂盛會,讓現場歌迷瘋狂!」
 

【新聞轉自】【2009/04/01聯合報】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4822142.shtml

【同則新聞內地報導】【2009/04/01青傳媒 】http://ent.qingnet.cn/star/200904/01282716.htm

 

 

2009/04/01 2日獨家視頻直播蒙牛酸酸乳音樂風雲榜年度盛典

http://ent.QQ.com  2009年04月01日15:05   騰訊音樂

4月2日,由光線傳媒旗下《蒙牛酸酸乳音樂風雲榜》主辦的華語樂壇頂級盛事,「第九屆蒙牛酸酸乳音樂風雲榜年度盛典」將在北京隆重舉行。騰訊娛樂將於4月2日13:00直播星光大道,14:00開始直播現場盛況, 19:30也將現場直播向華語樂壇音樂人致敬的大型晚會。

著名音樂電視欄目《蒙牛酸酸乳音樂風雲榜》,一直以來都以推動華語樂壇的健康發展為己任。通過年度盛典鼓勵和表彰華語樂壇的風雲人物;通過日常榜單推薦好音樂與好聲音;通過大型音樂公益活動發現和挖掘有潛力的新人,始終如一地用實際行動支持華語樂壇,而第九屆蒙牛酸酸音樂風雲榜年度盛典,也將用「成就·音樂·夢想」,奏響2009年華語樂壇的最強音。

屆時,影響華語樂壇的八位大師陳小霞、李偲菘、李偉菘、李焯雄、林夕、小柯、許常德、姚謙將攜手亮相。陳奕迅、袁泉、林俊傑、陳明、羽泉、辛曉琪、庾澄慶、范逸臣、信、方大同等著名歌者也將集體助陣,出席這台華語樂壇的年度盛事。當日晚間,他們也將一起出席以「成就·音樂·夢想」為主題,向華語樂壇巔峰音樂人致敬的大型盛會。

第九屆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  
時間:2009年4月2日  
地點:北京北展劇場  
冠名贊助:蒙牛酸酸乳  
主辦:光線傳媒  

第九屆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出席歌手(以上排名不分先後):  
滿文軍、方大同、王若琳、周傑倫、林俊傑、王箏、尚雯婕、龍寬、梁靜茹、范瑋琪、蔡健雅、孫儷、袁泉、許巍、張傑、阿蘭、小宋佳、陳楚生、馬天宇、羽泉、林夕、張敬軒、蕭敬騰、棒棒堂、黑GIRL、S.H.E、小柯、飛兒樂團、光良、飛輪海、范逸臣、謝安琪、側田、曹格、羅中旭、衛蘭、泳兒、鄧麗欣、吳雨霏、古巨基、鄭融、周柏豪、小肥、鍾舒漫、HOTCHA、SUPERJUNIOR、關智斌、陳柏宇、陳偉霆、鄧紫棋、蔡卓妍、南拳媽媽、五月天、譚詠麟、林峰、鍾嘉欣、胡杏兒、黃宗澤、鄧健泓、容祖兒、張亞東、李玟、張靚穎、李宇春、周筆暢、杜悅等200多名華語歌手及音樂人出席第九屆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  

第九屆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邀請嘉賓:  
中央電視台著名少兒節目小主持李愷悅、季家希、台灣人氣偶像阮經天、陳喬恩、鄭元暢、賀軍翔、林依晨。  

第九屆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電視直播:  
全國所有電視台(含東南衛視)  

第九屆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網絡直播:  
百度娛樂  
騰訊音樂  

光線傳媒網站  
網易娛樂  
新浪娛樂 

   

【新聞轉自】【2009/04/01 騰訊網】http://ent.qq.com/a/20090401/000367.htm

【補充資料】http://tieba.baidu.com/f?kz=556786797

 

 

 

2009/04/01范逸臣酒店密會東方衛視女主播周瑾

2009-04-01 10:27:15 來源: 網易娛樂

這一次錄製《非常記憶》之前,范逸臣特別獲得東方衛視女主持周瑾的邀約,在酒店共進晚餐,其後還前往酒店行政樓層熟悉明天的流程,這幾乎是其他嘉賓享受不到的特殊待遇,足見節目組對范逸臣的重視程度。

網易娛樂4月1日訊 這一次趕赴內地錄製《非常記憶》之前,范逸臣特別獲得東方衛視女主持周瑾的邀約,在酒店共進晚餐,其後還前往酒店行政樓層熟悉明天的流程,這幾乎是其他嘉賓享受不到的特殊待遇,足見節目組對范逸臣的重視程度。錄完節目,范逸臣又被悉心安排前往夜總會K歌,玩到盡興。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

 

【新聞轉自】【2009/04/01 網易娛樂】http://ent.163.com/09/0401/10/55QCD9Q600031H2L.html

以上轉自rockervan2008

http://rockervan2008.pixnet.net/blog/post/27044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