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想法是正確的















要不要說

是個人自由

只是

即使不說

我也已經看明白了









同樣的一件事情

你有

不同的標準

不同的態度

人都是這樣的啊

也沒什麼

只是看明白而已









我突然覺得

我在步上某個後塵

哈哈哈~~~~~~~~~~~~~~~~









fallow我自己

forever~~~~~~~~~~~~~~~~~~~~~~~!!!










噓............

我現在只想

狠安靜

狠安靜的

待在你(妳)身邊

誰都可以

沒有所謂


給我一個安靜的空間

裡面只剩下我們的      呼吸聲

我們可以背靠背或肩並肩

享受著安靜

好好的休息

 

 

 

 

 

 

 

 

 

 

真舒服的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