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我心中充滿感激

放羊的孩子

真的

一點都不介意等了你們多久

因為

這樣的等待

讓我們更珍惜你們的每一個音符



聽音樂

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玩音樂

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不過你們多了些辛苦


我說

其實我什麼都不懂

不要緊

它會感染你

放空的進入

音符會帶領你冒險


 

 


0905
走到板橋
打開放羊的孩子
耳機裡傳來的
是認真˙是人生˙是執著˙是突破˙ 是~嘿~朋友  久等了!!
音符貫穿
腦袋開始轉不停
心臟開始碰碰跳


    謝謝你們的存在
˙豐富了我們的生活˙
˙滿足了我們的靈魂˙
˙放大了我們的笑容˙
˙熄滅了我們的理智˙
˙挑起了我們的激昂˙
˙帶起了我們的鬥志˙
˙幸福了我們的等待˙

每一分每一秒裡
音樂不能停
沒有圖騰
歡樂會停止
生命會枯竭
還好 有你們!!!


朋友們~~~
9月9日
走進唱片行
讓圖騰告訴你們
放羊的孩子   在草原上奔跑   在星空下溫柔   在都市裡發光的點點滴滴

我親愛的~~~~查瑪克˙阿勝爹地˙阿wei˙suming˙and~赤目勒晒˙
老天爺狠疼我
祂讓我接觸了你們
是一種
一定要親身體驗
才知道的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