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  19:00
台中浮現藝文展演空間
 
浮現藝文展演空間(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55巷12號)

本節目票券預售至:開演前4日

300銀兩

 
節目介紹
樂團簡介:圖騰樂團組成於2002年,2005年獲得貢寮國際?洋音樂祭首獎,2006年發行首張全創作專輯【我在那邊唱】並獲得中華音樂人協會年度十大專輯及年度十大單曲【巴奈十九】,2007年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並多次參與海洋音樂祭、野台開唱、春天吶喊、台客搖滾、山地之夜、簡單生活節~等大型音樂活動。圖騰樂團為雙主唱結構的樂團,音樂風格多元,且團員多為原住民,獨特且自然的表演方式,讓聽眾很容易的就融入到圖騰的音樂世界,【圖騰拖鞋趴】則為圖騰樂團演出的代表作,至今已舉辦三個年度;無拘無束無限的圖騰樂團,要大家用最輕鬆的心情來聽圖騰的音樂。日本知名攝影師【若木信吾】所拍攝的錄片【圖騰song for home】,主要的拍攝人物為圖騰樂團團員,拍攝時間為期三年,更詳盡、更國際的觀點來紀錄台灣在地富有生命的音樂,在日本也即將在十月上映。

團員簡介:Suming(阿美族) 主唱/木吉他/笛子/詞曲創作
Zamake(排灣族) 主唱/詞曲創作 。 阿新 (排灣族) 團長/電吉他/合聲
Awei (漢族) Bass/合聲 。 阿勝 (卑南族) 爵士鼓/手鼓/合聲

圖騰第二張全創作專輯【放羊的孩子】專輯介紹:
三年的沈澱、三年的累積,圖騰第二張全創作專輯【放羊的?子】絕對會給你超乎想像的圖騰樂團。 雖然圖騰說要出新專輯說了三年, 對不起!圖騰是放羊的孩子,但現在,這一切都是真的!未曾嘗試過的英倫風格,是圖騰這次主要的音樂風格,這樣大膽的嘗試,讓圖騰隨興的音樂態度產生了矛盾又令人省思的音樂格局,走出第一張專輯【我在那邊唱】的鄉愁,圖騰【放羊的孩子】給人的是更有想像、更有力量的生活方式;特有的原住民幽默方式,這次要加上生活中的小情小愛,讓人會心一笑之外,更多的是因包容而有的感動;而放下樂器之後的圖騰樂團,還會有令人驚喜的音樂表現。
11月21日     21:00
 台南room335  
 
台南市康樂街47號B1 康樂街府前路口
TEL:06-2284778)
購票訊息:
http://www.wretch.cc/blog/Room335/12522715
300銀兩
有鑑於場地負荷有限 我們將控制入場人數
購買預售票者 當天請於9點到場就可優先入場  不需排隊
( 因為之前鄰居又來抗議 所以希望排隊人數可以因此減少 )

ps. 若預售票售完. 當日不再開放現場購票 
    我們會PO板公布 或請致電洽詢06-2284778晚上
  造成大家的不便 請多包涵  
圖騰樂團>>
Suming(阿美族)    主唱/木吉他/笛子/詞曲創作
Zamake(排灣族)    主唱/詞曲創作
阿新    (排灣族)    團長/電吉他/合聲
Awei    (漢族)        Bass/合聲
阿勝    (卑南族)    爵士鼓/手鼓/合聲
三年的沈澱、三年的累積,圖騰第二張全創作專輯【放羊的孩子】絕對會給你超乎想像的圖騰樂團。 雖然圖騰說要出新專輯說了三年, 對不起!圖騰是放羊的孩子,但現在,這一切都是真的!
未曾嘗試過的英倫風格,是圖騰這次主要的音樂風格,這樣大膽的嘗試,讓圖騰隨興的音樂態度產生了矛盾又令人省思的音樂格局,走出第一張專輯【我在那邊唱】的鄉愁,圖騰【放羊的孩子】給人的是更有想像、更有力量的生活方式;特有的原住民幽默方式,這次要加上生活中的小情小愛,讓人會心一笑之外,更多的是因包容而有的感動;而放下樂器之後的圖騰樂團,還會有令人驚喜的音樂表現。
圖騰樂團組成於2002年,2005年獲得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首獎,2006年發行首張全創作專輯【我在那邊唱】並獲得中華音樂人協會年度十大專輯及年度十大單曲【巴奈十九】,2007年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並多次參與海洋音樂祭、野台開唱、春天吶喊、台客搖滾、山地之夜、簡單生活節~等大型音樂活動。圖騰樂團為雙主唱結構的樂團,音樂風格多元,且團員多為原住民,獨特且自然的表演方式,讓聽眾很容易的就融入到圖騰的音樂世界,【圖騰拖鞋趴】則為圖騰樂團演出的代表作,至今已舉辦三個年度;無拘無束無限的圖騰樂團,要大家用最輕鬆的心情來聽圖騰的音樂。日本知名攝影師【若木信吾】所拍攝的紀錄片【圖騰song for home】,主要的拍攝人物為圖騰樂團團員,拍攝時間為期三年,更詳盡、更國際的觀點來紀錄台灣在地富有生命的音樂,在日本也即將在十月上映。
彎的音樂 
http://www.wondermusic.com.tw  
圖騰樂團部落格 
http://totem.pixnet.net/blog
紀錄片<圖騰song for home>  http://totem-movie.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