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436463968.jpg 
歌手:陳世川
發行公司:野火樂集
發行時間:2010/09/03
陳世川初熟的果實在唱歌。

夏天了,都市的巷弄土圍牆上,竄出了一株芒果樹,結實累累。陳世川,這靜靜彈吉他屬於花草音樂系的帥氣大男孩,從以前到現在...悄悄寫了不少的好歌,這些歌,像是即將來臨的夏天裡初熟的果實,有點微酸。而弦上激昂的撥動,是陳世川...吉他和弦上的潮汐澎拜!

【所謂花草音樂系】從獨立樂界中出生,清新又迷人的吉他流行旋律,台灣樂迷們為這種類甜甜易入耳的音樂取了個可愛暱稱叫做花草派,主要是因為大家認為聽這類音樂會讓人有種置身在春天愉悅氣氛中的感受。
1982年出生的陳世川,他的母語名字是「Gelresai」,翻譯成中文是「意猶未盡」的意思。
他說自己喜歡音樂、喜歡唱歌、喜歡攝影、美術設計和畫畫,因此,在他的音樂中,也充滿了同樣對生命不滅的熱情與愜意的生活態度;聽世川唱歌,就彷彿在風和日麗天氣裡、環抱三面海岸的山坡上,遇見一位入世又無塵的男孩,你跟他聊了一個下午之後,覺得這世界本來就是可以不複雜,我們這樣靜靜躺在微風煦煦的陽光下,就是最美麗的時光。
他的音樂創作溫暖、帶著輕甜口味,還有一點健康的相思病,令人一聽難忘。簡單的幾句歌聲,彷彿就可以訴盡年輕愛戀的酸甜苦辣;而這個美好聲音的主人,正是陳世川,一個讓人一聽著迷、再聽上癮的創作男孩。
世川不只是擅於創作,在他的音樂中,更有著對對平凡日常生活獨到的眼光;這也是為何他會在短短數年間,人氣扶搖直上、並且跨足多個創作團體,展現璀璨音樂才華的主要原因。
他的個人創作,是累積了個人五年來的音樂作品,其中大部分是以中文演唱為主,也有2首歌曲是以他的母語魯凱語創作。
世川說,「錄音,成為他了解『做音樂和唱歌』之間更重要的準備工作。」曾經在學生時代,一台小錄音機就可以即興玩起音樂來,那是最當下的愉快,錄下來自己回味那不可思議的樂趣,十分好玩。不用準備,無須等待。唱歌不需要對誰交代。
但一旦到了要做自己的專輯,他更投入對自己創作的歌反覆咀嚼,學習到要做好準備,用多一點理性去看自己的感性。
陳世川擁有偶像型的帥氣外表,擅長以吉他自彈自唱,專輯中的12首歌曲,作曲皆出自於個人之手,是一位才華洋溢的創作歌手。近年來,他以創作與音樂發表為自己醞釀首張專輯的作品,2010年陳世川將以抒情原創的歌曲,擄獲華人世界的音樂風采!
不只是擅於創作,在他的音樂中,更有著對對平凡日常生活獨到的眼光;這也是為何他會在短短數年間,人氣扶搖直上、並且跨足多個創作團體,展現璀璨音樂才華的主要原因。他的個人創作,是累積了個人五年來的音樂作品,其中大部分是以中文演唱為主,也有2首歌曲是以他的母語魯凱語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