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126_162513507136754_138817369506368_327246_906156_n.jpg     HE有激人 

史上最激雙人組合----HE有激人 
舒壓的文字遊戲 荒誕不經的處世幽默
唱出流行性音樂爆走傳染病  直衝你耳膜的第一瞬間!
HE有激人 首張勁爆專輯「賀!」2010年壓軸出版
 
Eli(伊來)說:「我期許自己能在自己生命結束,眼睛閉上之前<在腦袋的跑馬燈批哩啪啦跑出我的人生歷程後…非常的甘心、滿意,帶著微笑的眼淚離開這世界到另一地方。彈吉他彈彈唱唱是件很快樂的事情,如果他是我的職業那就只能說波~~~~~~~~~~~~~~~~~棒!!!」
 
Hyhy(海海):「小時候接觸音樂開始,就會有莫名的快樂,我也想要讓所有聽到我音樂的人得到收穫,給予他們夢想。我喜歡LIVE,因為那是可以感受到「心」的時刻!...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好怕我跟音樂的關係會變不好,怕它不想理我,我想要,我都一直這麼熱愛它,自由自在的我們。」


票價 :  NT$350
開演時間 : 21 : 00(親愛的朋友們 不要怕來不及 HE是唱第2
 
團 22:00開唱唷~~來嘛!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