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已經發瘋了.....

那樣的世界

有人能了解嗎??

我是不知道你了不了解啦?

但我已經無法吸收了

ㄆㄆㄆ

整個太偏激

不是最好

就是最壞

是嗎???

配著外面的雨聲

我思考著這個問題

其實我只是在恍神

最近我常常恍神

恍得莫名其妙

什麼

我剛說了什麼

不知道

哪來的主題

我只是在發呆

隨手打了些稱之為文字的符號

呵呵

看來

我比較適合去睡午覺

不要在恍神了

說了些奇怪的語言

我自己都不懂

心裡想的

也不斷被自己推翻

幹麻

沒事找事做ㄟ

瘋了我

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