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 帶來光】
音‧月‧饗‧宴-野餐音樂會
10/09、10/23(六) 18:30-20:00

 

 

 

 

時間
10月9日 · 18:30 - 20:00

地點 台北 大直愛買正後方
台北敬業二路x樂群二路交叉口
Taipei, Taiwan

十月秋天的沁涼,隨著音符滑過綠油油的稻浪,田埂邊的「音月饗宴」悄悄地拉開序幕,邀請大夥兒帶著野餐盒和五顏六色大花餐巾,迎著波波稻香,展開一場特別的田間饗宴!活動從接近黃昏的魔幻時刻開始,微風、蛙鳴,還有清新愉悅的樂團表演,我們輕聲哼唱,一路踩著月光前進,用歡笑、樂曲熱鬧整個秋夜。
⋯⋯

10/09 野火在唱歌.稻禾會搖擺

野火樂集:陳永龍、陳世川、小美、陳宏豪

野火樂集沿著太平洋、順著稻田埂一路唱著歌謠,哼唱著「Na lu wan ho hai yan」,代表著一種美好,一個驚嘆,一種自然的態度,一個不需要多解釋的美麗嚮往。


【風帶來光‧展覽資訊】
藝術家:新宮晉Susumu Shingu
策展人:胡朝聖Sean C.S. Hu
展出期間:2010年07月31日-11月14日
展出時間:週一至週五:13:00~20:00
     週六、日:11:00~20:00
     * 夜間打燈時間:18:00~22:00
交通資訊:捷運文湖線劍南路站3號出口
     或搭110,21,222,247,286,620,646,72,
     902,紅2,棕16公車到美麗華站(北安路上),
     步行約三分鐘。
展出地點:台北敬業二路x樂群二路交叉口(大直愛買正後方)
費用:免費

【風帶來光‧展覽概念】
當風輕撫而過,光與大地的收成一同翻飛醒轉。
城市水泥叢林間孕育起的一方稻田是屬於這塊土地的記憶,風帶來了光,帶來了滋潤的養分,也帶來了自然對城市溫暖親切的問候。明日博物館第五檔展覽邀請到日本藝術家新宮晉帶來三件動態風力雕塑作品,與水稻田一同在風所帶來的光芒中搖曳呼吸,季候的更迭中時光亦緩慢地經過,直到穀物收成回饋給大地,自然、人文與作品在環境共生的理想下達到了和諧的平衡。

【藝術家 新宮晉 Susumu Shingu】
新宮晉,1937年出生於日本大阪。東京大學藝術學系主修繪畫,而後前往羅馬學習油畫。在旅居義大利的六年中,他的創作方式漸漸從平面繪畫轉為立體的動態雕塑,自此,專注於從事由風和水等自然動力驅動的雕塑創作,作品遍佈全球如日本、韓國、美國、法國、義大利等地,台灣目前現有兩件永久性典藏公共藝術作品,包括南港軟體園區「彩虹的誕生」以及清華大學「無聲的對話」。

主辦單位:忠泰建築文化藝術基金會
協辦單位:台北市文化局、忠泰集團、長虹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策展單位:胡氏藝術有限公司

http://www.museum-of-tomorrow.com/story/ind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