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 真不舒服
今天早上老媽把阿嬤的客廳˙廚房大掃除
我全身軟趴趴的
所以還在昏睡
等我清醒
嬸嬸拿了要給我吃
接著
我們去吃瞎部瞎部
阿嬤依然很開心
所以我也很滿足

要離開的時候
我再次叮嚀阿嬤
記得來台中圍爐
或許捨不得吧
阿嬤小聲的說...
勾村挖幾咧郎啊....
唉...如果可以
我們也希望你來台中啊
只是現在的你
執著在台北的那個家
希望下回接你來台中
你可以住久一點!!

坐上公車
我和老媽前往這趟台北的最後一個行程
卡夫卡
平常那麼辛苦
請你聽一些你們會喜歡的音樂
也讓自己放鬆一下月考的緊張氣氛

天空下著毛毛雨
救命
我包包上的簽名
幸好我發現得早
死命護著
不然都要糊掉了....

到卡夫卡
準時入場
Suming還在一旁做準備
我點了一杯熱咖啡給老媽
至於我的票....我要去簽名

前面的音樂
哈哈哈
我就知道老媽聽不慣
因為我也覺得廳的有點累
前衛啊~~~!!

到舒米恩表演時
突然前面坐了一排人
哈哈~我就移動到鞋前方拍攝囉

可惜老爸沒來啊....
他最愛聽原住民母語的歌和古調了
下回吧

場子都是Suming的聲音
或許大家昨天墨生活後
都很平靜吧
不過講話風趣的舒米恩還是逗得大家笑哈哈
連我後面的老媽...都一直大笑咧...挖哈哈

那首魚兒魚兒水中游
狠妙的啦~~

我今天最喜歡的一首歌

別在都蘭的土地上輕易的說你愛我
雖然是首
原住民還我土地的歌

聽了好慵懶
好舒服
呵呵

就這樣
在最後一首鋼琴伴奏聲下
Suming結束今天的表演

或許太專注在鏡頭上
我好像只有耳朵在現場
享受了一連串的微風掠過
而我的眼睛 好像沒帶到的感覺
整場表演
是回家再看一次才有更深刻的感覺

只是....我最喜歡的那首歌
老天捉弄啊....
我的片子在那燒錄時
只有那首歌的地方存取錯誤....
悶爆了....
照800年前J先生的說法
這是為了下一次能聽到更多音樂 預先留下的遺憾
這也是自我安慰的一種...哈哈哈

等舒米恩幫我簽名後(下回要記得 門票是不能換飲料還帶走的 但還是感謝你的好意囉^o^)
老媽和書米恩拍了照
我也拍了照
我們就直奔統聯啦

這2天下來
玩得挺開心的
但也真的累了
所以
我最舒服的床---統聯
又讓我迅速入睡啦

墨生活
還沒體驗的趕快去參觀吧~~

畫展在女巫店
持續到2008/2/3

其中
2008/01/20 女巫店
[墨生活] Suming 畫展作者座談會
下午04:00~05:00 女巫店
(低消每人100元)
這一場除了現場18幅畫
還有其他舒米恩未表框作品也會出現喔!!

2008/01/26(六) PM09:30 女巫店
有Suming個唱
這一場有2個set
80分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