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看到死貓了....
我在你的臉上,
看到跟死貓可說是一模一樣的笑容!!
我好想念那個笑容喔!!!!
讓我看了就很開心!!

可愛的死貓
天真的笑臉
小時候的棒球時光
一點都沒有白費
雖然隨著物換星移
人都散了
我也淡了
可是滿滿13年的回憶
總是讓我想到就可以微笑

某天~~總覺得
哪裡很面熟
直到一張很大的笑臉出現
我突然想到~啊!!是小貓咪^o^
哈哈哈~~~真是親切到爆炸的笑臉啊~~~
連老媽老爸也說像!!

我親愛的死貓
希望你依然過得很好
笨熊很想你的!!!
你還沒幫我解答....
你從哪偷聽來的名字....
哈哈哈~~~~

你們一定要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