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 看見太陽
真是件開心的事情!!!!

挖~~~~如果我現在能看見藍藍的海水   該有多好
好像有點貪心ㄟ....呵呵

我想跟你說聲早安
我要你很開心

哈哈哈~~~~~~~~~
總之 今天心情不錯
雖然腦袋還是塞滿滿的!!!

4月 即將結束  
我的5月  原本應該是很空的  
怎麼現在感覺......
好像會有點忙........

如果來得及 我就去幫Amis阿弟加油  
哈哈~~~   應該是ok吧!! 

明天要上台北~~~~~

我要去看我最最愛的小范囉~~~~~

這場 我們真的等很久囉~~~~

希望我可以順利的錄影 還可以尖叫!!!!

哈哈~~~~老闆~~~~

狠久沒幫你尖叫囉!!!


哈哈~~~先把這場表演烙在心裡

再來去想其他事情吧!!!

想~~~~我很想的你


暑假 我現在就在等暑假了!!!

不過 不要再跟我說 恩!!嫁給他不錯=  =

他不是原住民ㄟ~~~~

哈哈~~我不要結婚啦~~~

不小心要結婚的話 給我原住民吧!!!!

還有 新店已經置產的 大我10歲的

介紹給別人吧!!!

生活很穩定的喔!!!!

小蘇 現在這樣很好

大人們 別再出餿主意了

挖哈哈哈~~~~~~~~~~~~~~~~~~~~~~!!!!!!

大家加油~~~~~~

我們都要很開心喔~~~~

太陽公公˙

你要每天都出來露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