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6˙22

我家唐唐結婚的日子!!

小蘇今天 伴嫁兼攝影

我要把妳幸福的過程 紀錄下來!!




說好    要勇敢

說好 不可以哭得停不下來

妳做到了   我也做到了




在房間吃湯圓的時候  

阿姨就哭了  

雖然說著    嫁了才會幸福

但是   要把你嫁出去  

還是像割媽媽的肉一樣痛  

我一邊錄一邊忍住淚水   

我知道   我一哭   我們就停不了了






禮車來了

妳的新郎   即將把妳 從這間住了28年的房子裡

帶往另一間   屬於妳的幸福小窩

在神明廳拜祖先的時候

阿姨說嫁過去 就要遵守夫家的規矩

嘴吧要甜 才會得人疼

夫妻要互相 有任何事情 都要好好溝通

如果要回娘家 要一起回來

吵架了才要躲回來 就不要給我回來

一長串的叮嚀˙囑咐˙

再再透露阿姨的不捨

尤其是對著新郎說著    我們宇庭就拜託你照顧了

我都痛了起來




下樓時    阿姨眼淚不停   說著她的不捨

我也只能說 妳就在附近

沒有嫁很遠

不知道 還能說什麼

因為我自己都痛了 怎麼安慰媽媽呢....




拜別父母    當女兒的   

一輩子最痛苦的剎那    

會的    阿姨˙叔叔    會健健康康的    

妳˙會幸福的   

白紗蓋上妳臉龐的那一刻   

叔叔用最不捨的心情  親手替妳開啟   

妳的人生另一階段    幸福之程




到了你們愛的小窩

妳說 我今天好安靜

我說 這樣的場合我總不能瘋瘋癲癲吧





其實   我也有一種    淡淡的不捨

一直到囍宴結束

我坐著哥哥開的車回妳家

在車上我想著



現在我做的位置

應該是妳出嫁前  一家出遊

妳的位置吧



到了家裡   我又想著

這間房間

雖然還是妳的房間

可是 卻不能365天在這裡看到妳了

為什麼  看到妳家   我有一種   

是我嫁女兒的心情     



覺得    妳不在這間屋子裡的   失落感   好重

重到   我一邊打網誌 一邊流眼淚
 

志先˙會很疼妳   我們都知道

妳˙會很幸福 我們也都知道




唐~~

我的眼淚 是慶祝妳的幸福

妳的幸福 就是我們的幸福








看到了吧......

那些催促我去快點走出戶外找另一半的大叔˙大嬸˙大哥˙大姐˙小弟˙女兒

小蘇我   這28年   一直在戶外呼吸著啊     活得很好

沒有男人 我很自在

說真的   活動滿滿滿    

哪來時間   應付自己的事情 



好啦~~我保證   

改天想通了     我會一一通知你們的

不過 那位  昨晚  在即時跟我說

姊 我會努力賺錢 妳真的嫁不出去 我再養妳的

那位小弟

哈哈哈~~~~你挫賽了你!!!!

姊姊我 可能真的嫁不出去了

你     一定要認真賺錢啊

等我七老八十     就靠你養囉



我的心 現在還是麻木的  

等哪一天     它    願意再爲某人呼吸了  

我會告訴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