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范逸臣今天舉辦歌迷圓夢活動,前往醫院和作家歌迷曹燕婷見面,並為下半身癱瘓的她擔任一日復健師;范逸臣的復健技巧不但讓這位作家歌迷讚不絕口,整個復健中心氣氛也非常熱絡和溫馨。

范逸臣日前在網路推出歌迷許願活動,其中曹燕婷多年前意外墜樓,造成下半身癱瘓,從此開始漫長的復健工作,偶爾會因辛苦的復健過程感到絕望,她希望偶像范逸臣能擔任她的一日復健師。

曹燕婷曾出書分享自己傷痕累累的感情,以及意外墜樓後如何走出低潮、積極生活;此外,她也將和導盲犬「曹小安」的溫馨互動出書,但今年三月「曹小安」病逝,曹燕婷經常傷心掉淚,為了激勵自己趕快恢復正常生活,她聆聽范逸臣的歌曲撫平心情。

今天下午范逸臣前往復健中心與曹燕婷見面,在物理治療師指導下,他細心學習復健動作;曹燕婷很感謝范逸臣能夠親自來協助她作復健,並誇獎范逸臣熟練程度媲美資深復健師。兩人最後互贈自己的作品,還約定下次要同時推出新作品,並為對方的發表會跨刀。

范逸臣表示,完全沒想到透過這樣一個為歌迷圓夢的活動,可以讓自己的心靈得到非常大的正面回饋,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多參與這種跟歌迷近距離接觸且意義非凡的活動。

【2008/08/28 中央社】@ http://udn.com/



老闆~~~~~~~~~~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