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去看練球
其實是想練習攝影....哈哈

我的手一直發抖.....畫面很不清楚
我的媽啊.= ="
我已經綁很緊了ㄟ!!!
怎麼還一直晃啊.....><"

我家老大要我趕快嫁了....
哩共啥??嫁了??
那我怎麼跟年輕人出去玩啊..........

哈哈~~~
再讓我多玩幾年吧!!!

------------------------------

如果時間可以暫停
我要停止在他充滿歉意的眼神 那一秒
我會告訴自己

這就是人性犯賤的一面.....

當對方容忍你.照顧你

人們會不知道珍惜

當對方遠離你.放棄你

人們才知道當時的無知


為時已晚囉~~~

哈哈哈哈~~~
我現在玩的可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