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我˙老爸˙老媽開車要去鎮西堡
颱風過後就一直想去看看

不過咧
我們沿路去了大湖買客家粿
到了竹東又去市場買粿

哈哈哈~~~~竹東 我現在很熟悉了喔!!!
挖哈哈哈~~~~我是認路天才!!!
(但是我曾經要去馬罵的水蜜桃園迷路.....噓.....)

說到竹東
ㄆㄆㄆ....說要去買粿給外婆吃
(因為外婆是竹東人喔!!在竹東長大的^o^)
結果...除了粿
還買了我的門簾和10張坐墊
("包粽"的門簾很可愛喔)

然後就要往鎮西堡啦^&^

那是一種感覺
微笑始終掛在臉上
一路上都沒有消失
看著老媽的表情
想起我們6月份第一次登鎮西堡的每一幕

看著似乎有玄機的泥濘道路
大家都騎得小心翼翼
也帶了些緊張
老媽就是這樣的表情

但是對現在的我來說
這是一條回家的路啦~~
所以備感親切!!

喔~對了!!
一直想問雅大~有出現過老鷹嗎?
今天提醒自己一定要記得問!!
沒想到~~~
我在快到新光的時候
看到2隻大老鷹~~~~~~~~~~~!!

酷!!!!!

牠們飛得好開心喔~~還一直叫ㄟ!!!

到雅大家
一度想說....糟了....好像沒人= ="
咦....電視開著耶~~
雅大出現囉~~哈哈哈哈~~~
看來~家裡沒有太大的狀況啊!!
安心囉~~~

不過~客廳倒是淨空囉!!
因為前幾天在整理青椒---要賣出去
所以需要場地
就把桌椅通通收起來囉!!

雅大煮了麵給我們吃!!
你知道嗎~~~
最爽快的就是可以喝山泉水啦~~~哈哈!!

搞笑的馬罵又出現了
馬罵說
小蘇你都把你的把拔&馬麻騙上來喔!!
你一定說:那~麼~近~!!
就把他們騙上來喔!!
哈哈哈~~~

雖然我待的時間不多
一個小時左右吧
可是還是很開心啦~~

回家時
雅大給了我2大袋青椒
"生吃"真的很~~~甜~~~喔!!!!!!!!!!
謝謝雅大!!!

對了~我以為那青椒很大了
沒想到雅大說:大的是2個連在一起
挖賽 ~~~~~~~~~~~~
哈哈哈哈~~~超大的青椒ㄟ!!!


下次再回去看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