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3小范慶生日&1111/03凌晨12:30

小蘇和老爸老媽從台中出發

要到高雄和勉慈˙蕙君˙翔哥˙磊磊˙小寧集合

爲啥?

當然是為了幫小范慶生&騎車去玩呀

到了高雄我們租了車

2天1000

挺便宜的咧

重點是.....150的坐起來比較舒適啦^^



蕙君因為不習慣騎噗噗

所以就坐老爸的車啦

而我˙勉慈˙小寧˙磊磊˙翔哥....

呵呵~就去機車流浪行啦

我們在途中有下小路

看到就下

第一次看到3位阿伯在釣魚

第二次的小路差點被狗咬= = 嚇死人



後來我們在白砂灣買了掉螃蟹的東西

狠瞎的去釣了螃蟹

雖然明知時間不對 管他的 試試看

等待的同時

我們看到一隻哀怨的白鷺鷥

怎麼說咧....

他跑到一間廢棄的房子裡

走來走去的

感覺就很哀傷

我們試圖呼喚他

國語˙台語˙英文˙日文˙阿美族語˙排灣族語˙泰雅族語˙最後....

說了一句很瞎的越南語(約囡月難)

都沒有用

所幸放棄

磊磊就在這時模仿起白鷺鷥走路的樣子

笑死我們了



等了一會兒螃蟹沒動靜 我們就放棄

到墾丁再丟吧



這時就出發往墾丁

途中勉慈洗頭 我們順便吃了小杜包子

個人口味.....我不喜歡



接著我們在墾丁麥當勞和爸˙媽˙蕙君會合

討論後決定先回飯店

沒想到這個決定破了我們自己的梗



事情就是那麼巧

我們到達的時候小范正好買完東西回飯店

就這麼不巧的看到了我們= =



但好心的他還買了冰棒給我們吃

而冰棒的後續請往下看^o^



接著慶生時間還沒到我們先去買要用的東西

有劇組當然也要幫小范做面子囉

ㄎㄎㄎ

我們買了一個大蛋糕還有水果(蘋果˙鳳梨˙火龍果)

然後想去墾丁放螃蟹的

剛放 電話就來催了>,<
又飆回恆春

想來個驚喜

只不過 又被小范破梗了

梳化妝弄好好的跑出來做啥??

還重來一次

瞎爆了><"

但是咧~~小范開心就好啦^o^



接著~當然要拜自己的五臟廟

令人失望的是...我們想吃的店都關門了= =

也太早關了吧....

後來隨意亂逛到了一家春天....

就吃吧 都餓了

沒想到一進門 看到小范的簽名

還真巧咧

餐點都滿好看的 味道就差強人意囉

回家前碰到抓螃蟹高手

勉慈討教了些功夫

ㄎㄎ~下次可以用

離開前我們用簽名包圍了小范的簽名

表示我們的支持滿滿的圍著他啦~~!!^o^



回飯店也累了,洗了澡穿了睡衣去看他們打麻將

剛排好.....小范要來了 我的天

抓了外套先穿再說

爲啥要穿外套?

因為要砸派!!

我的天...小范也太冷靜了吧!

被砸了沒還手就算了

還很開心的把刮鬍泡往全身抹

連頭髮也自己弄成超級賽亞人

一臉開心享受的樣子

反而是那頭的小寧勉慈和小高

互砸互打 幾乎要掀了屋頂

我和會君˙翔哥˙磊磊就沒啥中標

ㄎㄎㄎ

但是我在勉的偷襲下

說出了我在老闆面前說的第一句 趕羚羊 .....登登= ="



就這樣

我們和小范聊天˙喝酒˙慶生˙

雖然時間已經是11/04

也是慶得很開心

而小高.....一罐臺啤 就掛了

應該是累了啦

忙完同恩的舞台劇又衝下來忙小范生日

辛苦的咧!

所以小高在一直點頭中和我們慶生(渡估)



我的臉看起來像不喝酒的人嗎

笑死我了

小范要每個人舉杯

連磊磊都沒躲過

就我不用喝

哈哈哈~~我是喝柳橙汁喝出名了嗎...

最後翔哥開一瓶說~小蘇你都沒喝

我就拿起來正要喝

老闆說~一整晚也沒跟我敬到...現在要喝就直接喝了喔...

驚醒了我

趕緊祝賀老闆

並展現誠意一口乾(這舉動又驚嚇到老闆;如同以前驚嚇到小良一樣...ㄆㄆ)

可惜...沒有一口氣喝光= = 最後剩一口

大家聊得很起勁

就這麼到了4點多

小高也醒了

大家就散會回房休息囉



第二天

早上9點多吧

勉慈醒了

大家準備準備要出發了

小范的冰棒還剩3根

變水了

就包一包當小高的禮物囉^^



今天的第一站

機車的早餐店

死老闆娘 一臉死要錢

吃的超不爽



接著又到了出火風景區

出火咧....是發火吧

一點都不明顯的指標 害我們騎過頭= ="

只好放棄往前騎

到了七孔瀑布

老爸老媽比較沒興趣

所以決定分開走

他們要去撿石頭囉!!!

媽咪的最愛---撿石頭



我們上山了

期待著一層一層的瀑布

還打了電話給雅大請安

呵呵聽到雅大的聲音

好開心喔

我才剛在2星期內夢了Cinsbu三次

勉慈還照了神木喔(效果很好真的很像神木)



看到瀑布 傻眼

要攀岩喔....

翔哥和勉慈都上去試過

我們穿拖鞋的就算了吧...

好失望的瀑布...只看到第一層

但老天爺是疼我們的

就在磊磊抓到第一隻螃蟹&瞎子後

我們的精采才開始

大家開始瘋狂抓螃蟹

喝水的寶特瓶都變成螃蟹的家

遊客亂丟的杯子和檳榔袋也不錯過

都成了螃蟹的家

越抓越起勁 越抓速度越快

還有好大隻的耶~~~~

也有剛出生的像螞蟻一樣小 超可愛啦~~



最後統計 我們抓到60隻唷

把小北鼻和中北鼻放生後

我們把大螃蟹帶回給小范加菜喔!



下一站....爲了螃蟹的家我們買了一堆奶嘴糖

要了桶子裝螃蟹

騎騎騎 騎騎騎

騎過頭囉

挖哈哈哈

騎過頭是爲了指引我們有椰子可拿唷

挖哈哈~~好大的椰子

磊磊費了好大的功夫

大家怕他摔下去 也死命抱著他

好不容易剪斷了.....砰....掉下去了= =

磊磊二話不說跳下去撿

這弟弟教得真好

於是我們有了椰子&柳丁



回頭的路上

走了一座很瞎的吊橋

還要收10元

馬的

還是路邊看比較美

接著又在路邊發現林頭果

ㄎㄎ...當然沒放過!!

就這樣~我們帶著螃蟹˙椰子˙柳丁˙林頭果要往回程了



途中風一直很大

到了風吹沙之前

我的螃蟹還連蟹帶桶的被吹走= =

可憐的螃蟹滾了好多圈....嚇壞了吧!

接著到了風吹沙

阿娘位

好痛喔

被沙子打八掌的feel真不好


接著我們去了放螃蟹的點
馬的又是不要臉的人
把我們的螃蟹抓走了啦
幸好還有一隻新上鉤的
第2個點有3隻唷
於是我們把小螃蟹拿去給小范

在保力
不過咧小范在忙所以小高一個人
拿了椰子˙林投果˙螃蟹˙柳丁....一堆東西
好笑的畫面˙辛苦的感覺
閒聊一會兒就踏上回程啦~~

在未到楓港前有一家羊肉店
勉慈想吃
卻因為弟弟說 大陸的 是香肉吧...
哈哈哈我們就閃了

回程最驚險的就是
我累了....
所以磊磊載我
我竟然睡著了
還差點摔下車= =(是躺著摔下去的那種)
磊磊被我嚇死了吧....><"
後來我們交換
變成他一直敲我頭
翔哥在後面看了一直笑
勉慈也累了
所以讓小寧騎
總之大家都有疲倦感囉!!

這一趟
雖然可惜少了一些夥伴沒到
但是整體還是很開心的
因為有你們
就會有很多歡笑聲
所以 我喜歡你們04抓螃蟹流浪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