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12/1
我們要回山上的家了
很開心 很開心
雖然遺憾我不能請假
但是 興奮的心情蓋過了這小小的遺憾

相約台北流浪軍團下午一點內灣7-11集合
於是我撘老哥的車
出發囉~~

到達內灣時
軍團們才離開土城不久吧
哈哈~
那我就來逛老街囉
這時
有2臺檔車從我眼前經過
這...不是神仙嗎
喊了一聲...沒反應
應該認錯了吧
和老哥去裡面逛了逛
我的中餐---香腸一根
逛著逛著
在7-11碰到神仙啦
接著就等軍團啦~~

在加油站的行程是wc
哈哈~~一定要加滿油並且上完廁所才能出發唷

全員在尖石橋集合 出發
翔哥˙勉載蘇˙小寧˙朴杏˙朴杏同學組

沒想到
小寧不小心撞山了
於是~神仙在小寧
我騎小黑啦^^

這時~~妹咕要上廁所
於是勉狂飆載她先上宇老
等我們到達時
哈哈~~香腸好吃唷!!

就這樣一路到家了
好開心喔~~我們回家了
雖然少了磊磊˙碰˙寶寶
但回家的感覺真好

就在亞大和翔哥˙勉準備食材的時候
我和姊姊˙妹咕在客廳把小聖誕樹組裝起來
哈哈~好可愛唷~~

晚餐是火鍋~~
挖~~~~超級美味的大火鍋
and翔哥買的co斯co牛(雞)肉捲
大家一起圍在爐子邊吃火鍋˙吃烤雞......感覺好幸福喔~~~^o^

結束了晚餐
我們一群孩子準備騎車車去新光國小
亞大千叮萬囑要我們穿暖和
於是~大家著裝完畢就出發啦~~

一上車
我馬上抬起頭
捕捉我家美麗的星空
沒去過的人...我很抱歉
那片星空美得我無法形容
只能說
密密麻麻的星星
沒有空隙的星空
讓人以為 那是一幅畫
但事實上
這就是我家的美景

每一回都說要進國小
每一回又以下次一定要找時間進去收尾
這一次~~終於進去囉
哈~瞎的是
神仙說~還沒12點
怎麼可以關門
它老大竟然把商店主人吵來開門
讓我們買了酒和餅乾
哈哈~~~
就這樣 一行人 拿著我的豬豬手電筒
到新光裡聊天
妹咕很high呀~~
它盪鞦韆盪得很開心咧~~
還約神仙去爬爬竿
還要比賽咧哈哈阿~~
果然是勉的妹妹
好笑的是....玩翹翹板
怎麼玩啊....都馬神仙在移動...ㄏㄏ
不過咧
玩完這些...妹咕累囉
她喔喔睏的時間到啦
於是我們決定先載妹咕回家睡覺
再自己偷偷騎車去泡溫泉
哈哈~~

溫泉~我們來啦~~
朴杏開貨車載著8個人攻往溫泉啦
坐在貨車裡
顛簸的感覺比摩托車嚴重
我這把老骨頭
只好躺著等待囉
到了溫泉
換了衣服
衝吧
阿娘圍
有燙內
我和勉一直泡腳還被笑= =
整個泡 好舒服唷~~
嘻~~~我要帶把拔來泡
這時
神仙跑去泡野溪
腰瘦喔很冷ㄟ
我知道 勉一定也會想玩
果然
我也被帶去了
但我真的很怕冷ㄟ
哪能學神仙躺著溜下去啊...= =
極限是坐在野溪裡...
唉 被笑弱也認了
我真的怕冷咩= =
就這樣~我們泡著三溫暖 瞎聊著
和其他也來泡溫泉的遊客
體會最無拘無束 擁抱大自然的幸福
直到凌晨2點吧....

換衣服很妙
穿雨衣換衣服
哈哈 勉慈果然經驗老道
回家很酷
表弟開車唷~~~~
表弟----13歲小車神
哈哈哈
開貨車耶~~~!!
其實平常表弟都開怪手
超酷的!!

到家已經不知幾點
只知道我好累
神志不清的站著
勉幫我拿牙刷刷牙
然後就睡了
印象中 神仙還說 快往生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